IDC 2017Q1中国外部存储市场报告公布,在具竞争力的AFA(全闪存)市场,宏杉科技位居国产品牌第一,中国市场第四名,"闪存普及先锋"实至名归。

1

IDC将全闪存分为三类:为全闪存全新设计的(Born as AFA),比如宏杉科技的AFT系列矩阵式全闪存;继承存储阵列设计但是只能配置闪存盘,比如宏杉科技的AF系列全闪存;传统阵列但全部配置闪存盘,比如宏杉科技的MS7000、MS3000G2等全部配置闪存盘。按照IDC 2017Q1数据,宏杉科技全闪存销售将近2000万元(280万美元)。IDC预测,2017中国市场同比将增长53%.

宏杉科技全闪存2016年中推出,定位于"闪存普及先锋".不到一年时间,宏杉科技全闪存从零开始就闯入中国市场第四名,得益于坚持宏杉科技在全闪存产品的设计思路上,突出的继承和创新两个特点。

继承,是指宏杉科技的全闪存产品与存储阵列使用同一个管理平台,原有阵列的高级功能全部移植到全闪存阵列,在高性能的同时保证了存储功能的继承性,大大简化了用户的管理复杂度,存储的利旧、迁移等变得更加方便、容易。

创新,则紧扣闪存盘速度快的特点,进行全新架构设计。传统阵列的瓶颈在于硬盘转速,而全闪存之后,瓶颈前移到了控制器以及控制器与闪存盘之间的通道带宽。宏杉科技通过创新的控制矩阵,将控制器横向扩展至8个引擎,提升了前端控制器的处理能力;同时,全新研发了SSU闪存交换矩阵,每个SSU独立提供8个上行SAS通道,独享384Gb后端带宽,大大提升了系统整体的吞吐性能,让闪存盘的速度得到了充分的发挥。

2

宏杉科技的全闪存家族如下图:

3

目前,宏杉科技的全闪存已经在金融、政府、教育、医疗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12-01 14:51:07
大数据资讯 加速广西数字化创新,全闪存成关键因素
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一个万物互联、万物智能的世界应运而生。万物互联和万物智能带来的是连接数以及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对核心业务的核心数据处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详情>
2018-08-28 14:09:12
市场情报 美超微推出用VMware vSAN优化的顶级全闪存服务器解决方案
美超微推出用VMware vSAN优化的顶级全闪存NVMe BigTwin服务器解决方案 -- 通过认证的超融合BigTwin服务器支持最多中央处理器和扩展卡及大内存和NVMe存储,将每台虚拟机的性 <详情>
2018-04-12 17:20:27
交换存储 全闪存如何改变以支持NVMe?
在存储基础设施中使用NVMe标准要注意三点:在存储系统内部,储系统之间的内部连接,以及与物理服务器的互连。采用的第一点将在存储系统本身。随着供应商更新其运行存储软件 <详情>
2018-03-01 17:35:42
运维管理 2018年数据中心市场会有哪些新的变化?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深入发展,上“云”已成为企业发展常态。而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和发展,推动着数据中心的新一轮变革。从大型机数据中心,到标准化数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