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日前宣布推出GPU主机。QingCloud GPU主机是具备GPU加速计算能力的实例,可同时提供GPU和CPU计算资源,能够大幅提高机器学习及科学计算等大规模计算框架的运行速度,为搭建人工智能及高性能计算平台提供基础架构支持。GPU主机采取灵活的按需计费模式,大幅优化使用成本,适用于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等应用场景。

青云QingCloud GPU主机采用专为人工智能计算优化设计的NVIDIA Tesla P100 GPU,并采用直通的方式将物理GPU卡与虚拟机直接对接,减少虚拟化带来的损耗,全面释放物理GPU的计算加速能力。用户使用QingCloud GPU主机既可以享受云端弹性计算带来的好处,创建的GPU主机还能与现有云上资源实现无缝集成,享受到所有主机相关的安全性保障。

为用户带来超高性价比

-超高计算加速性能

NVIDIA Tesla P100 GPU采用专门为计算加速场景优化设计的NVIDIA Pascal架构,可提供3584个并行计算核心,单精度浮点运算能力达9.3TFLOPS,双精度浮点运算能力达4.7TFLOPS.单台GPU主机最多可挂载两块P100 GPU,并采用物理直通方式连接,消除虚拟化损耗,提供接近物理部署的计算性能。

-灵活易用

青云QingCloud GPU主机的部署十分便捷,与创建普通虚拟主机的操作类似,在QingCloud控制台上即可完成创建并挂载GPU,同时可以灵活指定操作系统,以及CPU和内存的资源配比。

-弹性使用,成本优化

相比自建GPU计算平台,青云QingCloud GPU主机帮助用户节省了搭建及运维的所有成本,同时通过弹性按需的计费方式,赋予用户更高的使用灵活性,优化整体使用成本。

应用场景丰富

-人工智能建模运算

基于P100强大的计算性能,青云QingCloud GPU主机可以为深度学习及神经网络训练提供更强大的支持,相比上一代GPU架构,进行神经网络训练的性能提升12倍。目前,QingCloud GPU主机支持TensorFlow、Caffe、Caffe Parallel、CNTK等主流人工智能算法框架。

-高性能计算及科学应用加速

已有多个领域超过400款高性能计算应用程序可以得到GPU优化支持,涵盖量子化学、分子动力学、气候和气象学、计算金融、数据挖掘等众多领域。同时,GPU主机也提供更为灵活的计算资源消费及管理方式,帮助高性能计算应用提高响应速度,并优化整体使用成本。

青云QingCloud CTO甘泉(Reno)表示,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训练和大数据分析在人工智能(AI)时代已经落地应用。GPU主机的推出,意味着QingCloud对该领域的认可和持续投入的决心。QingCloud GPU主机凭借超高性价比和丰富的应用场景,服务众多AI领域优秀的企业用户和合作伙伴。未来,QingCloud将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AI整体解决方案。

###

关于青云QingCloud

青云QingCloud 是一家技术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和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一个基于云模式的综合企业服务平台。青云QingCloud 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性能卓越、按需、实时的 IT 资源与管理服务,并携手众多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构建云端综合企业服务交付平台。

青云QingCloud 目前正在为逾 70,000 家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它们构建和运维更加可靠、敏捷、高效的 IT 基础资源调度与应用管理平台,显著降低总拥有成本和运维投入。其中既包括众多大型企事业客户,如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泰康人寿、顺丰集团、SOHO中国、伊莱克斯、华润创业、中国航空、物美超市等,又包括大量新兴行业及互联网企业,如领英赤兔、91金融、我来贷、蘑菇街、极客公园、泰捷视频、微吼直播、有缘网等。

凭借全球领先的技术、卓越的产品表现和成熟的企业云解决方案,QingCloud 荣获了包括工信部"2015-2016年度云计算具影响力企业奖"、"2015-2016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金融电子化杂志社"2015 年度优秀自主创新奖"、"2016年度中国金融IT服务商优秀解决方案奖"、钛媒体"2015 年度具动能公司"、IDC中国首届"互联网+"产业创新企业100强在内的一系列奖项,荣膺 2015 Gartner"Cool Vendor",并被 Forrester 评为 2015-2016 年中国公有云"Strong Performer".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7-21 14:37:00
国内资讯 万国数据汪琪:数据中心需要适应AI时代发展
在AIGC 场景下,数据中心需要具备更高密度的计算、网络连接及数据交互综合能力。 <详情>
2021-03-16 15:58:52
云资讯 青云科技正式登陆科创板:市值超40亿元
2020年的疫情,某种程度上亦是对市场的一轮再教育。 <详情>
2021-03-01 10:20:00
云资讯 青云科技即将登陆科创板 “混合云第一股”即将诞生
“中国云计算第一股”已经被优刻得摘取,“混合云第一股”会给青云带来足够的关注和认可么? <详情>
2020-07-15 16:27:13
云资讯 青云QingCloud与寒武纪强强联合 AIoT与边缘智能迎来新契机
近日,企业级混合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qingcloud.com)与国内AI芯片独角兽寒武纪达成战略合作,深度拓展边缘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领域的联合创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