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时代号召,推动互联网+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政策落地,由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指导,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2017 NETech互联网+时代博览会暨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峰会"将于2017年8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是国家级互联网+数字经济产业的年度盛会,将遵循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原则,致力搭建促进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大数据应用及创新成果推广的一站式合作交流平台。本次活动将通过行业论坛峰会、现场展示交流结合的形式,集合众多政府机构人士、权威院士专家、行业大咖、数字经济领军企业代表、大数据创新应用示范企业代表等专业群体,构筑"政府-产业-技术-资本-应用"的政企对接平台及经贸合作平台,推动我国数字经济的跨界融合与创新发展。

本次活动中,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将围绕"生态大数据"理念,邀请来自政府、农业、工业、环保、能源、法律、烟草、交通、健康、金融等诸多领域的代表、各产业领域重量级标杆用户,讨论大数据产业应用领域的热点话题,推动大数据与传统产业的融合创新发展。

据悉,峰会现场还将举行"大数据行业自律公约组织成立仪式"等活动。届时,将有来自多个部委的重要领导莅临并发表重要演讲,共同见证大数据行业这一跨里程碑式盛事。此外,数字经济下产业融合解决方案新模式、1+N产业融合编队发布仪式也将集中亮相峰会现场并对外公布,届时将有来自相关传统产业的编队代表企业亮相发言。

2017数字经济发展产业峰会还将携手同期全球大的互联网+领域盛会——NETech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第八届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技术大会、智享云未来——2017云计算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第二届互联网+移动营销峰会、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文化节,以及智能产业主题展、科技金融主题展等展会,结合170余家媒体报道,汇聚十万人次观展参会观众,演绎数字经济时代盛宴,推动全产业链交互融合与协同发展!获取更多展会信息,请联系主办方:010-56201806,关注官方网站:www.dt-cloud.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