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近日宣布,公司在全球领先的调研公司Gartner发布的2017年7月固态阵列魔力象限中位居领导者象限。过去一段时间以来,HDS对其全闪存HDS虚拟存储平台(VSP)F系列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增强,产品销售更是全线飘红,一举推动公司从挑战者象限跃升至领导者象限。

Gartner表示:“领导者象限中的厂商在执行力和前瞻性方面得分高。领导者象限中的厂商拥有推动普及新技术所需的市场份额、信誉、市场营销和销售能力。这些厂商对市场需求有着明确的了解;他们是创新者和思想领袖,具有明确的计划,可供客户和潜在客户在设计存储基础设施和战略时使用。此外,他们的业务遍及所有四个主要地理区域,拥有一致的财务业绩和广泛的平台支持。”

HDS在闪存软件和硬件技术开发方面持续发力,所拥有的闪存相关专利在业界独占鳌头,并以此为基础为客户推出了卓越的企业存储产品。HDS VSP F1500于2016年10月首次亮相,专门设计用于拥有大规模数据管理要求(包括大型机)的企业。它可提供无缝的云分层、集成的分析软件和独有的100%数据可用性保证。所有VSP F系列型号均享有平价服务、持续的介质更换和服务质量(QoS)控制支持,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性能。对于高度受管制行业的客户或者数据安全至关重要的客户,VSP F系列与安全数据清除服务一致,并符合国家标准和技术研究所(NIST)数据安全控制标准。

HDS首席执行官Ryuichi Otsuki表示:“HDS致力于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提升在数字化时代的竞争力。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固态阵列行业的领导者,同时我们也将会继续挑战行业标准,帮助我们客户不断取得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8-02 16:29:54
云资讯 Gartner:2022年全球IaaS公有云服务市场增长30%,首次突破1000亿美元
前五名IaaS提供商在2022年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亚马逊以481亿美元的收入和40%的市场份额继续引领全球IaaS市场 <详情>
2023-02-13 10:22:04
市场情报 亚马逊云科技连续八年被Gartner评为云数据库管理系统 “领导者”
在Gartner本次魔力象限报告评估的20家供应商中,亚马逊云科技在纵轴“执行能力”和横轴“愿景完整性”两个维度分别处于高、最右位置。 <详情>
2022-01-07 10:56:03
市场情报 Gartner发布《2021云数据库管理系统魔力象限》 亚马逊云科技被评为领导者
亚马逊云科技获得Gartner报告的认可,反映出了其在云数据库方面的发展,且其发展方向是契合市场需要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