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智造宝安,产业风暴

7月27日上午9点30分,2017第二届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于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主办单位领导现场发表了致辞:“此次展会将通过展示引领与支撑深圳质量、宝安智造的重点产业,促进与国内外的经贸交流合作,并全面展示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宝安、质量型创新型产业名城、活力之区——让世界聚焦宝安,让宝安拥抱世界。”

(图一    宝安产业发展博览会开幕式)

“宝博会”共分为7个展区,包括工业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展区、智慧通讯与物联网展区、电子信息精密制造展区、新材料新能源展区等等。其中“智慧通讯与物联网”作为近些年关注度极高的产业,在此次展会上也获得了非常火爆的吸睛效果,润迅数据作为专业的IDC和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成为了展区内“活力”亮点之一。

(图二    展位人气火爆)

二、专业IDC,润迅数据“新活力”

上午10点30分,润迅数据建设部副总经理王帅先生成功点亮第一颗“活力之星”,他就《数据中心的运维管理》发表了热情演讲,从网络运维、IT服务运维和设施运维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现代智能运维的高效手段和重要作用。润迅数据始终相信,让客户满意的服务一定是与时俱进的:结合我们二十多年的IDC服务经验,只有擅用新科学、高科技的力量,专注每一个运维的细节,勇于创新管理理念和方式才能持续为运维提供“新活力”。

 

(图三    现场演讲)

下午15点30分,深圳广播电台电影电视移动频道现场采访了润迅数据市场部高层领导。记者提出“云计算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有哪些具体表现”等问题,润迅数据认为:“云计算是大数据时代的基石,现代人的生活无时无刻都在生产数据、消费数据。举例来说,快递物流、手机支付、网页和视频的打开及加速、金融投资等等都是数据在运行,而支撑数据运行的,正是数据中心和云计算。

(图四    媒体采访)

 润迅前海云数据中心,绿色、高端、匠心之作,这座充满活力、拥有雄厚实力的五星级数据中心,真正满足了中大型企业对高配置、高标准、高可用性数据中心的需求。未来,前海云数据中心也将成为促进智慧城市快速发展的强大力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