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网最新消息 前段时间,业内自媒体《含义为王:终端开着玛莎拉蒂过来一百多万买了这个域名》报道了wulian.wang以118万元的价格被北京一家做物联网链的公司收购并建站了。今天,我们介绍一下易名中国正在出售高价值双拼域名(mama.wang)。

  据悉,某用户在.wang域名战略群、.wang域名交易群、.wang域名官方群公布了mama.wang出价18万消息后,引起了业内域名投资人士的大量关注。

再曝大米 mama.wang售18万 双拼域名市场引爆域名价值

  此后该域名投资用户被遭受网友攻击,指“才开这么点儿”、“没见过世面”、“傻缺”等。看来,.wang域名投资者普遍都看来该类域名。

  其实,说到.wang域名一直被交易,如前端时间的“物联网”wulian.wang被物联网公司收购建站、罗玉凤的huang.wang域名、sicong.wang域名都疑似出售易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3-07-12 13:45:14
互联网 腾讯QQ网购正式独立启用双拼域名wanggou.com
据悉,“网购”域名wanggou.com坊传是腾讯斥资百万元的高价收购所得,此前该双拼跳转至腾讯QQ网购buy.qq.com网站页面,现在已独立启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