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具权威的智慧城市行业论坛,第三届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将于9月19日至9月21日在银川举行。全球五大洲60多个国家1000多名嘉宾将汇聚于此,围绕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安全、智慧交通与智慧政务等多个领域共同交流和探讨智慧城市管理发展经验。作为专业的动环物联网与视频智能安全领域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商,ZNV中兴力维受主办方邀请参与峰会主题发言,同时将携城市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参展。

专家解读,最新行业态势如何破

2017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即将开幕,中兴力维参会亮点先睹为快!

ZNV中兴力维执行董事长兼CEO徐明将以"数据融合成就城市智能安全"为主题,于9月20日在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进行演讲。系统阐述中兴力维如何基于深度数据融合,以全新的数据智慧理念构建城市智能立体防控体系。帮助城市管理者增强预判与决策能力,让城市的运营更加稳健和安全。

展台亮点,助力城市更安全智慧

ZNV中兴力维将围绕城市公共安全解决方案,多维度展示信息共享、立体防控、人像慧眼、设施安全等核心方案。以城市数据融合为基础,构建覆盖城区、社区、景区及设施的城市立体化防控体系,并通过人脸识别、物联网及大数据分析架构,帮助城市管理者让城市更加智慧安全。

欢迎莅临中兴力维展位

(银川国际交流中心酒店一层B1号)

9月19日-9月21日

中国银川

期待与您相约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08 11:23:22
市场情报 “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入选工信部优秀产品案例
近期,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案例实践,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 <详情>
2018-04-28 18:09:06
市场情报 共生•共赢|力维精彩亮相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
4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铁塔")在昆明举行了"共生o共赢——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中兴力维作为电信行业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 <详情>
2018-03-29 10:14:06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荣获“2017物联具潜力奖”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盛典"在 <详情>
2017-11-02 10:28:31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斩获“SSC优秀安防出口企业”
10月28日,由全球安防贸易网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安防出口企业推荐会暨第九届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了海外采购商代表、国内知名企业等上百人的参与 <详情>
2017-11-01 16:56:53
市场情报 又获殊荣|ZNV中兴力维荣膺“2017年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10月28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智慧城市推荐品牌颁奖仪式暨深圳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上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