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作式公共安全的可靠供电保障——华为一体化视频站点解决方案PowerCube 500

一只蝴蝶在巴西扇动翅膀,有可能会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引起一场龙卷风,这就是著名的蝴蝶效应;巴基斯坦拉合尔的街头发生的一起持械抢劫案,似乎让我们看到了蝴蝶扇动翅膀产生严重后果的慢动作。

2016年11月21日,黎明日报报道,拉合尔费萨尔镇遭遇一场大塞车,两个持枪劫匪在马路中央抢劫后扬长而去。拉合尔作为巴基斯坦第二大城市,城市电网极不稳定,在夏季每天面临6-10小时的停电。所以交通系统也常常因为停电导致瘫痪,恰恰是交通信号灯的停止工作,造成大量车辆被困在道路中,给了抢劫匪可乘之机。即便抢劫匪逃逸后受害人立即报了警,但是因为视频监控系统也因为停电导致无法采集到罪犯的任何特征,此案不了了之。

一次小小的停电,引发了社会秩序的混乱,居民财产的损失,不得不引发政府的思考。

平安是城市发展的基石,是一切繁荣的前提。在协作式公共安全领域,监控,传输,供电,三个环节共同打造安全生活的环境。对于城市电网不稳定的国家和区域,可靠的供电显得尤为重要。

华为一体化视频站点解决方案PowerCube 500,高度集成网络设备和电源设备,匹配视频站点需求,给视频监控设备供电的同时,还可给网络传输设备供电。备电系统采用新型锂电,-40~+55℃宽温度适应,在各类环境下均可正常工作。锂电寿命达5年,具备软性防盗特性。视频站点协同智能网管管理,可随时随地查看视频站点状态。此外,电源设备输出多种制式电压,可同时支持摄像头,交通信号灯,车流监测设备和信号传输设备,达到一站多用,社会资源大化利用。

目前,华为已经为巴基斯坦交付1500+一体化视频站点解决方案,改善社会交通秩序,提升城市的安全形势,保障了居民的生活环境。让蝴蝶自由舞动翅膀,却引不起任何风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2-25 16:21:10
市场情报 对话先进数通:深耕金融20余年,以华为云为底座推动金融数智化转型
今年10月底举行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首次提出“加快建设金融强国”目标,强调推动我国金融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6-08 16:36:49
市场情报 华为云张平安:国产数据库应立足中国,走向世界,为全世界企业、政府数字化服务
6月7日,在华为全球智慧金融峰会2023上,华为常务董事、华为云CEO张平安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分布式数据库GaussDB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