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博会

(往届信博会资料图片)

当前,信息技术已处于智能化的快速发展阶段,随着信息技术在经济发展转型中的支撑作用日益凸显,加强信息技术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变得尤为重要。为了进一步推动山东经济产业结构的新旧动能转换,9月27-29日,以“数字经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简称:信博会)”将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

信博会已成功举办九届,累计展示面积达40余万平方米,参观人次30多万。是联合国亚太经济社会委员会与中国合作举办的唯一一个国际区域性信息技术博览会,目前也是山东省信息技术领域规格高、规模大、具实效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本届博览会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设置国际标准展位2400个。现场重点规划设置“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网络安全、智能交通、智慧能源”几大主题展区。届时,来自微软公司、SAP、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东软集团、新华三、华为公司、腾讯、国机集团、华录集团、航天信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创软件、重汽集团、富士康科技集团沈阳机床集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3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将悉数参展。展示范围主要包含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软件产品与电子信息、移动互联、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智能交通、智慧能源等多项内容,将集中展示世界前沿信息技术、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

在信博会举办期间,还将召开“中国(济南)新型智慧城市标准化高峰论坛、智能制造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高峰论坛、网络安全高峰论坛、泰山科技论坛-云计算及大数据标准助推电子政务发展高峰论坛、智慧能源高峰论坛、车联网与智慧轨道交通论坛、软件生态高峰论坛、中国数字经济与实体产业融合资本创投峰会、双创论坛”等十多场论坛活动。届时,行业大咖李培根、沈昌祥、李德毅、邬贺铨、李伯虎、方滨兴等众多院士和专家学者将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

据了解,本届信博会是由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执行承办。此次大会的举办,对于加快山东产业结构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信息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