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的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华为宣布云BU正式成为集团第四大BU,誓成为五朵云之一。紧接着,马云给阿里巴巴过了一场惊世骇俗的18岁生日,又马不停滴奔向了世界物联网博览会致开幕演讲。马云提到,阿里巴巴在探索云计算的时候,也认为只是一个概念,而今天,人类已经真正进入数据时代(DT时代)了。

这个大数据和云计算时代,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得云者可得天下。短视频,网络直播,游戏等行业的崛起及爆发式增长,产生了巨大的数据量;而随着人工智能提出的机器深度学习广泛被接受,越来越多的企业需要大量的计算资源,来进行AI应用的深度训练。这一切,都驱动着作为IT应用基础设施的数据中心持续高速增长。

除了加快数据中心的建设,如何提升数据中心的管理能力,减少故障,降低能耗,打造更加绿色节能的数据中心,是当前所有数据中心管理者面临的巨大考验。数据中心的基础设施非常庞大,各类监控系统都处于离散的状态,常见的数据中心监控中心,为了达到统一监控的目的,只能在不同的客户端设备来运行各类监控软件,这显然给运维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因而越来越多的数据中心开始寻求统一的可视化管理平台,来实时时刻监控数据中心的能耗、散热、设备运行故障等问题。

瞄准了数据中心管理上的这一痛点,赛瓦软件推出了业界首款基于HTML5的TWaver®数据中心三维可视化管理软件。可视化已经不是一个新名词了,有数据的地方,就需要有可视化的工具,来呈现数据分析结果。数据中心也同样需要可视化,而且作为拥有复杂结构、庞多设备、海量数据的数据中心,需要的是从物理到业务层面的全方位可视化。

赛瓦软件基于其TWaver®产品十余年电信行业和可视化技术经验研发,提供了数据中心三维可视化漫游和展示,包含了资产管理可视化、空间管理可视化、管线可视化、动力和环境监控可视化、告警可视化、IT架构可视化等全部功能。

图(一)

与业界其他产品相比,TWaver®数据中心三维可视化软件,是业界唯一一款完全采用HTML5标准的三维可视化产品。一个多月前,Adobe宣判了Flash的死刑,插件时代的王者终于日薄西山。同时,谷歌Chrome团队随即发布博客,对Flash所带来的贡献表达了感谢,并要求Flash内容开发者尽快过渡到HTML5上。

HTML5的WebGL是真正唯一不依赖与任何插件的Web3D技术,HTML5网页的多媒体特性、三维、图形及特效,超炫的浏览体验,使得其不仅在电脑浏览器上可以呈现令人惊叹的效果,在移动设备上更加表现不凡。基于HTML5的TWaver数据中心可视化软件,真正做到了跨设备、跨应用、跨平台的信息传递和共享,能够快速对接DCIM、动环监控、资管、运维、能耗管理等各类数据中心监控管理系统,实现数据和界面的整合和调用。

赛瓦软件的TWaver®产品是专业的行业UI可视化组件产品,提供丰富的2D/3D展示能力,支持各种技术平台。TWaver®广泛应用于电信、电力、金融等行业,可以2D或3D的方式呈现复杂的网络拓扑数据、地图、设备结构图等。爱立信、思科、惠普、华为、中兴、亿阳、浪潮、南瑞等几百家电信软件企业都是TWaver的长期用户。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