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已融入到人们工作与生活的每个角落。在数字经济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面对数字化转型趋势下业务需求的复杂性,企业需要更灵活、更动态、随需应变的IT基础设施,其中服务器产品的核心支撑作用首当其冲。

  前不久,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以下简称新华三)举行了主题为“新IT新动能新格局”的下一代计算与存储发布会,推出了一系列IT新品,其中包括多款服务器产品,为各行业服务器用户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新选择。

image.png

高效敏捷安全:新华三开启“全能”计算新纪元

  服务器产品是企业IT基础设施的核心,据IDC统计,中国的服务器市场近两年都达到了两位数的増长趋势,甚至一度接近了30%,可见用户对于计算和整体能力的需求极为迫切。新华三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本次发布了H3C UniServer G3系列、HPE Gen10系列、HPE Integrity i6系列共计20余款服务器产品,涵盖工业标准服务器和关键业务计算两大平台,充分应对了用户在各个层面的应用需求,也代表着目前业界同类产品的高水准。

  “现在传统数据中心已经很难满足高性能计算的要求,相对应的网络I/O、磁盘I/O也成为数据中心的瓶颈,同时能耗面临着巨大问题,所以今天传统数据中心大的挑战是低效”。新华三集团副总裁、中国区产品行销部IT产品部总经理陈振宽表示,新华三发布的新品服务器,以架构变革引领计算变革,解决了传统服务器的低效难题,可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和能效回报。

  如果说高效是服务器的心脏,敏捷的驱动力则是连接心脏的血管。我们生活在一个不能等待的时代,任何冗杂延迟都会为企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传统僵化的数据中心已无法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敏捷的响应,新华三新一代服务器具备精准的业务洞察力和灵活的业务驱动力,可实现秒级供给、塑合型架构、智能调优、精简管理等众多功能,并提供软件定义的敏捷计算。

  除了高效和敏捷,安全也是本次新华三服务器新品的重要特性。据统计,网络上每分钟都会有超过50万次的系统攻击,而55%安全的运算用在检测和恢复,安全防控对于服务器已经非常重要。陈振宽表示,新华三将提供“这个星球上最安全的服务器”,通过磐石防护、巡航检测、智能恢复、金盾加固等系统有效保护数据安全,彻底告别脆弱的数据中心。

  持续演进:关键业务的未来信心保障

  对于金融、电信、大型制造业等一些需要高速、稳定服务器的客户来说,关键业务服务器的未来是他们最为关心的。新华三此次发布了9款关键业务服务器,通过引领关键业务平台的演进,不断为其提供新动能,也为新华三在关键业务服务器领域的整体优势有了进一步提升。

  赛迪出版传媒的首席记者郭涛表示,关键业务服务器市场目前正在经历变革,但无论环境、名称如何变化,关键业务服务器产品会一直存在,这也是基于金融、交通、电信等特殊行业用户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的。

image.png

HPE Integrity Superdome X

  作为服务器产品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三对于关键业务服务器一直较为重视,并努力确保用户的使用和业务能够不受影响的平滑过渡。陈振宽表示,对于未来,新华三会通过嫁接方式,以系统容器的形式,将X86 SuperdomeX来支持HP-Unix,全部迁移到关键系统X86服务器上持续演进。这也是新华三基于所有关键业务用户未来的长期承诺。

  双管齐下:国际经验与自主创新相结合

image.png

H3C UniServer R4900 G3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华三发布的20余款服务器新品中,有H3C UniServer R4900/R4700 G3、R2900/R2700 G3共四个系列的产品出自新华三自主研发,充分展现出新华三在服务器领域所具备的强有力的创新能力。

  实际上,服务器市场对于新华三的自研产品也给予了充分认可。例如新华三首款自研服务器R4900 G2在半年内就销售了5万台。随着新华三更多自研产品的推出,新华三有更有底气来改变未来服务器市场的格局,完成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在此次发布会上提出的,到2018年进入服务器和存储产品国内市场“前三”的目标。

  对此陈振宽表示,HPE与H3C通过相辅相成、双璧合一的方式满足不同用户需求,HPE具有国际视野和丰富经验,在中国有非常深厚的用户基础;H3C主要满足中国市场客户的定制化和自主可控方面的需求。H3C自主研发团队也在不断扩大规模,并与HPE品牌相结合,来满足用户对整个数据中心的需求。在“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新IT核心战略指引下,新华三还将继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推出更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4-27 13:21:38
市场情报 智同行·共未来 | 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杭州隆重举办了以“智同行·共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