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30日,上海—以“新互联、新智造、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广东)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将在广东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为期4天的博览会将首次与国际知名展会——德国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携手,为观众带来“互联网+”科技饕餮盛宴。包括“互联网+”战略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研讨会、2017第七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互联网+中国智造”高峰论坛、企业凌云-转型增效实战高峰论坛等在内的近30个主题论坛和分论坛将会依次举行。各论坛将会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全球电商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讨论。来自国务院、环保部、工信部等政府部门和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学术研究院校的学者、顶级专家与包括京东、网易、亚马逊、IBM等在内的各大展商、相关行业商会协会业界精英将为观众奉上“互联网+”行业前沿的观点与分析。

围绕展会主题,“互联网+”如何让制造业实现智能制造;“互联网+”如何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我们的生活等话题组织重量级论坛,满足观众 “看展会”的同时,享受“听未来”的体验。来自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互联网+战略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将共同探讨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预测“互联网+”催生新一轮的工业革命,深度解析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研究成果,梳理调动制造业和互联网企业积极性的因素,打造经济发展新动力,实现制造业强国战略,开辟极为广阔的制造业转型升级应用市场。并且由来自欧洲的专家介绍国外在人工智能、机器学习、VR /AR、大数据、物联网等新技术在制造业上的实际应用。

与此同时在面对全球数字化大浪潮的背景下,中国企业面临着利用数字化实现转型升级,提高企业竞争力的机遇与挑战。而在此次“互联网+”博览会期间,“智慧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专场论坛”、“企业凌云转型增效实战高峰论坛”等活动,将为企业找到取胜之匙。论坛将围绕规划建立智慧企业IT、传统企业向智能制造变革、以及利用云计算在采购、物流等环节实现智能管理,让海量数据为企业服务等主题展开积极的讨论与分享。

互联网技术不仅带来了工业的变革,更与人类的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科技的进步,最终让人们感受到生活的极大改善。 “智能生活”也将是本届博览会的一个重要话题。智享生活高峰论坛作为展会的重量级论坛,吸引了来自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前海冰寒(PEGSI闭环睡眠生态系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想未来机器人等高科技企业的精英。他们将围绕智慧生活,在打造以智慧物业、智能停车、家庭机器人、智能睡眠等智慧社区生态圈的解决方案和未来发展方向上展开深度讨论,为人类利用科技实现高品质的生活探索无限可能。

除了“看”和“听”,本届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广东佛山赛区),实地模拟机器人和人工智能的应用场景,真正让参观者“参与”展会,切身体会到“互联网+”的发展脉搏。同时也为各方创业团队展示自己,实现技术沟通、品牌传播和业务洽谈,共同寻找未来“互联网+”行业的新鲜血液。

更多展会相关活动行情,请浏览展会官网:http://www.internetplus-expo.com/

媒体垂询

传声 吴天昊(Terry)

021-33687067

Terry.wu@commnow.cn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0:37:56
国内资讯 瞭望 | 前瞻2024人工智能四大趋势
2024年值得关注的是AI代理和无代码软件开发带来的“冲击波”。 <详情>
2023-12-25 16:19:17
市场情报 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智能算力走上C位,中国移动谋篇布局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成熟,特别是今年以来大模型的爆发,智算中心逐步替代了数据中心进入大众视野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