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深圳市阿尔法特网络环境有限公司(简称阿尔法特)与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英威腾),携手中标荆门市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及附属设施机房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共同为该项目建设提供了完整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全面、高效地满足了项目需求。

1

经典案例的有力见证

作为荆门市公安系统信息传输的枢纽及信息化建设的核心项目,荆门市公安局机房项目建筑面积达1345平方米,项目建设完成后需要为众多特殊的业务系统提供可靠支撑。基于实际运行的重要性,该项目建设针对基础设施产品的应用提出了严格要求,明确要求产品要具备高可靠性、高可用性、高节能性、高灵活性、易管理性的应用水准,而且项目需求几乎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各个环节。

2

在产品选型阶段,荆门市公安局经过全面的考量、评估后,基于对阿尔法特与英威腾品牌及其产品的信赖,最终在该项目建设中采用了双方携手打造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通过应用阿尔法特与英威腾所提供的解决方案,荆门市公安局机房建设在基础设施层面获得了良好的体验,不仅一次性满足了项目建设的所有产品需求,而且各项技术指标均完全达到了预期要求,关键性能也与实际需求完美匹配。同时,阿尔法特与英威腾基于深度合作给该项目带来的价值还远不止如此,在具体实施中通过一站式提供产品服务支持,一揽子解决了客户的所有问题,还实现了机房的快速部署及一次性整体高质量交付,并且大幅降低了机房建设的整体成本。

从产品层面而言,阿尔法特与英威腾提供的解决方案涵括了封闭冷通道系统、风冷冷水机组、自然冷却模块、精密空调系统、UPS系统等大批量高性能设备。其中,作为一大亮点,方案配置的模块化风冷冷水机组,是阿尔法特专门为满足数据中心制冷需求研发的高端产品,在可靠性、节能性、灵活性、扩展性等方面具有优异性能;同时,系统结合间接式自然冷却功能模块,为机房实现更大节能奠定了基础,而且间接式自然冷却可以使用在冬季温度长期低于-5℃以下甚至更低的环境中,无须担心冷冻水在低温环境下的冻结。此外,方案在产品配置中配套使用了英威腾旗下高可靠、高可用的高品质UPS产品,为机房运行提供了安全的电力保障。

更具优势的产品整合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方携手中标荆门市公安局机房建设项目,源于阿尔法特与英威腾前不久达成的战略结盟,而该项目的成功实施,则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落地,双方整合各自优势产品集成的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事实上,阿尔法特与英威腾基于产品整合、技术创新、业务互补的深度合作,其背后是双方对于行业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的准确判断。

当前,随着数据中心的快速发展,各行业用户针对基础设施设备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单一产品,对于易于快速部署的高效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一站式解决所有问题的需求更加强烈,而这种需求推动了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向整合化转变。正是全新的行业趋势及市场需求为阿尔法特与英威腾的战略合作提供了契机,为双方充分发挥所长,依据各自产品实力共同为客户提供大而全的解决方案,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数据中心建设奠定了基础。

3

需要强调的是,阿尔法特与英威腾在整体解决方案上的产品整合,成功实现了各种关键设备的全面覆盖,而且双方的产品整合不是简单的拼凑和叠加,而是考虑到了产品集成的一致性和兼容性,根据相应需求的实际特点,在依据最佳逻辑关系的基础上实现了产品配置的无缝融合,并且大程度地强化了解决方案的性能和效率,可以更好地匹配客户需求。这一点在荆门市公安局机房建设项目上业已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4

显而易见,双方通过各自优势产品资源的加持,将高品质国产品牌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崭新的整合方式提供给客户,无疑能够以聚变效应让双方的产品释放出更大价值。而荆门市公安局机房项目的成功实施,则为阿尔法特与英威腾的战略合作做了有力的注脚,极大地见证了双方战略合作给客户带来的巨大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29 10:28:56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机房建设有哪些关键问题要考虑?
数据中心的Tier等级确定了数据中心的冗余要求和电源分配路径。对于一个Tier2级数据中心来说,部署“N+1”架构的电源和冷却设备的冗余是足够的。 <详情>
2021-09-15 10:37:32
国内资讯 传说中的华为云大数据中心长什么样?
华为云与贵州省政府签署合作协议,目前一期共建设有9栋机房,预计未来三到五年还会有更多机房建成 <详情>
2021-07-20 17:28:12
国内资讯 UCloud乌兰察布云基地二期全面开工建设
随着首批来自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芯片硬件以及视觉渲染等领域的标杆客户陆续签约,继一期预售热卖后,UCloud乌兰察布云基地二期项目,已全面开工建设。 <详情>
2021-06-28 09:50:00
机房建设 政策利好,光伏产业迎来春天
6月2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正式下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文件附后),拟在全国组织开展整县(市、 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