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指纹安全处理芯片(DMT-FAC-CG4Q)顺利通过第六批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定。该认定由北京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信息化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质监局、中关村管委会联合评审和审批,以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服务)应用,服务经济发展、城市建设和改善民生。

20171023112659994

此次获奖的大唐微电子指纹安全处理芯片(DMT-FAC-CG4Q),采用32位CPU内核,主频达100MHz 以上,配置512KB Flash,144KB SRAM,集成了国际加密算法和国密安全算法,支持USB2.0(HS)、ISO7816(T=0&1)、SPI、UART、I2C和NFC(NAND-FLASH Control)等多种接口,可灵活应用于移动终端系统;内部集成独立的安全协处理器,可为敏感数据的处理提供安全的运行环境及存储环境,有利于实现高安全的指纹识别方案;具有国密二级、EAL4+安全认证,及个人支付终端芯片、USBKey芯片安全评估检测合格报告,实现指纹支付的金融级安全防护。

大唐微电子指纹安全处理芯片(DMT-FAC-CG4Q)既可以作为安全SE芯片在加密手机中实现“TEE+SE”方案,为指纹、人脸、虹膜等生物识别信息加密,及通话和文件加解密等功能;又可以作为指纹算法芯片应用于多种生物识别一体化解决方案中,如二代证核验设备、生物识别锁具、指纹IC卡等。目前,该芯片已成功在安全手机、二代证核验设备、生物识别锁具、指纹仪、指纹key等领域实现商用。

此次获得认定,表明大唐微电子指纹安全处理芯片(DMT-FAC-CG4Q)在产品技术创新、技术成熟度、质量可靠性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并具有潜在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未来,大唐微电子将继续坚持研发和创新,以更优质的安全芯片产品为多行业用户的信息安全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11 15:31:18
市场情报 大唐电信智能网管产品,安全、灵活带您进入运维管理轻松时代
大唐电信自主研发的智能网管产品已在多家运营商、集团客户稳定运行多年 <详情>
2020-09-07 15:56:26
互联网 大唐微电子首家通过交通部“联网电子收费多逻辑通道OBE-SAM模块产品检测”
8月24日,大唐电信旗下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微电子”)首家通过了交通部“联网电子收费多逻辑通道OBE-SAM模块产品检测”。 <详情>
2020-08-27 20:44:10
互联网 大唐微电子智能门锁安全模块荣获“2019标准贡献奖应用实践奖”
2020年8月25日,“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简称全国智标委)2020年工作会议暨第五届绿色智慧社区及智慧城市产业峰会”在青岛召开。 <详情>
2020-08-27 17:49:53
互联网 大唐电信防爆终端集结上海石油石化展
8月26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今年的上海石油石化展继续邀请世界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企业巨头亮相,向全球专业采购商展示行业最 <详情>
2020-01-20 09:28:32
运营商 大唐电信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预亏8亿元~9.5亿元
1月20日,大唐电信发布2019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公告指出,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 2019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出现亏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