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素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领先的中立电讯服务供应商,名气通应邀出席了于展会同期举办的"2017下一代数据中心关键技术大会暨'一带一路'海外合作模式论坛",与来自数据中心、云计算、区块链等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一道,就如何在 "一带一路"和"大数据"的叠加战略机遇下,更好的应用大数据创新科技推动产业合作,服务经济发展,展开了深入探讨。

名气通企业技术支持总监李文滨先生分享数据中心绿色创新科技

名气通企业技术支持总监李文滨先生分享数据中心绿色创新科技

名气通企业技术支持总监李文滨先生代表集团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发表了题为《绿色环保+三联供 创新数据中心节能方案》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名气通在数据中心建设和设计中所采用的环保理念和先进技术,以及针对用户需求所度身订制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让与会嘉宾有机会深入了解名气通领先业界的云基建设施,绿色节能科技以及便利的数据管理服务可为用户业务拓展所带来的发展契机。

数据中心关键技术大会

作为专业的IDC服务供应商,名气通现时于香港和内地建设和运营着7个世界级数据中心,所有中心均按TIA-942 Rated 3+级标准进行设计,无论是持续的电力供应还是机房环境的运维,都能提供7x24小时专业的技术支持,有效保证服务的可用、可靠和稳定,为客户提供超越预期的服务。同时,各数据中心之间互联互通,构成完善的数据中心集网络,覆盖中国大陆主要经济区,可充分敏捷的满足客户对数据中心、灾备中心和数据远程备份等多种业务形态、不同企业发展时段的一站式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运维管理和星级服务。

香港中华煤气新兴业务总监暨名气通总经理黎荣发先生亦深谙技术革新是企业业务持续发展的先决条件,表示名气通将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不遗余力地在寻求关键技术突破,以求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安全的数据托管系统、更高效的数据管理体验、更周到的数据配套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2-30 09:39:00
2022-09-08 16:24:00
运维管理 数据中心经理在解决人才短缺问题时必须考虑的5个原则
为了在求职者市场留住顶尖人才,雇主需要收集员工和候选人的反馈,以根据当今工人不断变化的需求和需求进行调整。 <详情>
2021-04-19 10:43:09
国内资讯 活动预告:大咖观点丨对话——数字化下的技术定义数据中心
伴随新应用场景的需求提出,新的数字化技术不断涌现,正在重新定义数据中心。 <详情>
2021-04-12 16:42:38
国内资讯 IDCC2021深圳站丨聚焦湾区布局 汇聚创新技术 数据中心建设与技术创新论坛亮点剧透(附议程)
论坛邀请来自科智咨询、华为、阿里、腾讯云、万国数据等头部企业的专家发表主题演讲,从多方面分享行业实践与创新技术。 <详情>
2020-12-22 14:22:59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如何追上世界?答案是这些
国内数据中心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全球的数据中心总量却持续下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