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2017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于北京举行,峰会由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路透中文网、金融界等数十家媒体联合举办,并邀请到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谏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

本届论坛以“进阶与蝶变”为主题,与蓝汛集团业务模式的升级转型不谋而合。蓝汛集团作为中国专业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速、稳定的互联网服务,率先在业界构建并推出了数据中心,中立的互联网交换中心,内容分发网络三层架构体系。三层网络架构体系是蓝汛集团在中国率先进行战略布局的新型模式,蓝汛集团凭借其对于行业的洞察力和领先意义,荣获由中国财经峰会论坛颁发的2017年度商业模式引领奖。

image002.jpg

蓝汛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行业内率先开展CDN服务的专业厂商,是开创中国CDN市场的领导型企业。成立之初,蓝汛集团提出将“产品售卖”模式变化为“服务”模式,为客户持续提供技术和运维等支持,这在行业具有领先意义。伴随着2000年互联网东风,蓝汛集团开始在国内部署CDN节点,极大的帮助客户提升网络访问速度。近年来,蓝汛集团致力于将单一的CDN业务模式升级成为三层架构整体业务模式,CDN、互联网交换中心和数据中心之间相互配合,最终搭建低成本、高效率的互联网架构。

截至目前,蓝汛集团已在全球120多个大中城市拥有30000多台服务器,网络节点覆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教育科研网等各大运营商,业务遍及欧洲、亚洲、美洲和大洋洲。在IDC领域,蓝汛集团已经具备丰富的IDC托管、迁移、管理服务等一站式服务经验。蓝汛数据中心遍布全国多个主要城市,形成了以华北、华东、华南为核心的多个数据中心集群

此外,蓝汛互联网交换中心近两年在全球已设立4个互联网交换中心,接入了百余个客户,包括阿里云、腾讯云等云服务商,高峰值流量达到75G,与近1000家合作伙伴建立了对等互联。真正实现从过去的电信网向真正的互联网的迁移,根本改变从点到点通讯为主的接入网、骨干网高成本、低效率的网络体系,实现运营商、内容商、云厂商间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