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5日-7日,由盛科网络主办的IEEE1914 NGFI(Next Generation Fronthaul Interface 下一代前传接口)标准工作组第八次会议在苏州召开。来自中国移动研究院、AT Radiocomp、Nokia、SJTU、SM Optics等公司的多名通信专家参与了会议。

IEEE (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致力于电气、电子、计算机工程、通信、以及其他与科学有关领域的开发和研究,是目前全球大的非营利性专业学术组织。IEEE非常重视标准的制定工作,专门设有IEEE标准化委员会IEEE-SA(IEEE Standards Association)。

20171211095806472

5G对前传网络提出更大的挑战,IEEE 1914 NGFI集中指向5G应用的标准化,是5G技术的引领者。当前IEEE 1914 NGFI的标准制定工作中,1914.1和1914.3两个子工作组保持活跃。1914.1主要负责5G的整体技术框架,包括对前传、中传、后传网络的定义;对时延、时钟同步精度、业务切片的定义;1914.3 负责RoE(Radio over Ethernet)的定义,完成前传网络5G以太化的演进。

盛科目前已成功自主研发了五代高性能以太网交换芯片TransWarpTM系列。芯片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PTN/IPRAN、接入网、企业网、数据安全、无线接入等多个领域。可构建从盒式接入设备到分布式机架核心设备的全系列通信产品,满足运营商和企业用户的需求。

20171211095848116

Centec | 核心芯片产品

“聚焦5G”是盛科网络当前的核心战略。针对5G需求,盛科将对交换芯片的时延、功耗、安全等多个维度深入优化,支持Segment Routing、SAT、MACSec等关键特性。同时支撑国内外运营商,构建端到端5G通信产品。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4 18:12:55
市场情报 vivo年末压轴之作实力出圈,vivo S18系列迎来全系配置升杯
vivo S18 Pro将搭载行业领先旗舰芯天玑9200+,拥有3.35GHz超级大核 <详情>
2023-09-25 10:00:13
市场情报 新讯重磅发布5G随身wifi,真5G 打游戏!
在共享充电宝价格不断上涨、陌生wifi不安全问题严重的当下,5G随身wifi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详情>
2023-07-25 11:13:20
新闻动态 数字世界未来十年 不止大模型
预计2023年底,中兴通讯将推出新一代智算中心产品,将全面支持大模型训练和推理应用。 <详情>
2023-07-14 14:29:03
2023-06-29 11:3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