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云计算的三大服务模式之一,IaaS(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基础设施即服务)是将基础设施进行云化,从而为应用系统上线、部署和运维提供有力支撑,提高效率、降低TCO.由于IaaS涉及各种类型的软硬件系统,部署难度相当大,复杂度非常高,使得企业在向云迁移的过程中困难重重。面对本地数据中心、公有云、私有云等各种复杂的IT系统,企业如何快速部署云基础架构?如何部署弹性、灵活、高效率的云环境?在即将召开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上,为你揭晓答案。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即将召开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即将召开

2018年1月4日至1月5日,由工信部和国标委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51CTO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将于北京隆重召开。与历届大会相比,本次大会除了主会场之外,还结合当前中国云计算行业的特点和热点,特别设置了六大主题论坛,分别是云基础架构及实践论坛、产业转型与创新论坛、工业云应用论坛、开源技术培训专场、开源与容器技术论坛和云网安全与存储论坛。其中,云基础架构及实践专场将以云计算从概念期进入更加关注部署和实践的“落实”期展开,来自各行各业的技术大咖将带着最前端的技术实践,围绕云计算基础架构这一主题分享相关的技术经验、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聚焦探讨云基础架构与行业应用的可行性,为参会嘉宾带来一场饕餮大餐。

DMTF中国分会领导将带着《 DMTF工作介绍及Redfish技术分享》的主题演讲,与参会嘉宾分享DMTF在推动开放的工业标准Redfish,通过建立简单可靠的管理模型,确保大规模设备管理的互通性的技术内容和实践经验。

ZStack北区技术总监黄木先生将从开源化的云计算软件如何助力企业构建智能化的数据中心谈起,为大家带来《核心开源的ZStack致力于云计算产品化》主题分享,详细解读新一代的开源云计算IaaS软件ZStack所具备的强大优势及安装部署的方法。

精硕世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资深架构师刘喆先生将带来《云 or Not》的主题分享,他从AdMaster私有云的玩法、度量、非集群需求上云、集群需求上云、云计算和大数据、IO等几个维度谈起,与大家分享云、大数据、AI等新的技术与趋势。

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云计算解决方案部部长邓世友先生将从混合云时代的IT应用实战谈起,为大家带来《应用驱动,云领未来——华三云Hybrid IT应用实践》的主题分享,详细解读在新IT战略驱动下,新华三是如何通过基于开源技术对云平台与云计算解决方案进行持续升级,帮助客户实现新经济下向新IT架构转型的。

转转架构算法部负责人,前58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孙玄先生将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经验,为大家带来《微服务架构下,如何打造二手交易平台(转转)云基础设施》的主题分享,详细讲解在微服务架构下,二手交易平台是如何快速搭建、部署云基础设施的,如何实现高效、敏捷、灵活的二手交易平台,并结合转转的一些实际做法,分享在云基础设施建设上的真实经验。

在会议现场,除了能够聆听到各位技术大咖的精彩分享之外,你还有机会与他们进行近距离互动交流,学习更多的经验与实践,不断提高自己。

作为国内云计算领域的重要会议之一,“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得到了国家工信部、国标委等指导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旨在对中国云计算产业标准制定与应用领域发展展开深度交流,探讨与宣贯。据了解,本次大会将深度解读中国云计算标准化工作报告、重磅发布国家标准化成果,分享云计算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应用创新成果。同时,大会还将公布第二届中国优秀开源云计算案例评选结果,并现场颁发第五批云产品与解决方案、云服务测评证书名单。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8-1-4 至 2018-1-5 两天

会议地点:北京永泰福朋喜来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1-08 16:05:00
市场情报 解读云计算产业政策,畅想云计算美好未来——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盛大召开
当今,云计算几乎改变了整个 IT 产业格局,各种类型的企业纷纷拥抱云计算,迎来了市场收获期。为了更深入地解读国内云计算产业政策,展示我国云计算国家标准研制工作的成果 <详情>
2017-12-13 16:34:28
市场情报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即将召开
由工信部和国标委指导,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51CTO承办的“第七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即将于2018年1月4日至1月5日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将全面展示我国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