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年初,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创科技”)捷报频传,2017年12月29日,美创科技衢州子公司正式成立!距离11月2日南京分公司成立不足2个月的时间,美创科技再下一城,开疆扩土的脚步从未停止。

图 美创衢州子公司

图 美创衢州子公司

衢州分公司的成立是美创科技“立足杭州总部、深耕地市级市场”的重要里程碑和关键节点。美创科技多年来凭借专注、专业,以及技术和服务优势,在衢州地区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口碑,先后承接了“浙江省人社灾备中心”、“衢州市同城云计算灾备中心等重点项目,与衢州市数十家政府机构达成深入合作。

随着衢州子公司的创办,将进一步发挥“近水楼台”的地理优势,更紧密地联系本地客户,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并且扎根衢州,加深对区域市场的深度了解,持续深入地开拓衢州市场。

图   美创衢州子公司

图 美创衢州子公司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美创科技总经理柳遵梁表示,随着美创科技全国版图地铺开,客户数量不断增加,美创科技将在更多省市成立分公司、子公司、办事处等分支机构,形成强有力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网络,力求以最近距离、高时效服务客户。

衢州子公司负责人肖虹充满信心,“2018年一定不负公司、客户、合作伙伴的信任。”

据悉,美创科技不断进行全国布局、深化区域市场,目前已经有9个子公司、9个办事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2-28 17:33:47
市场情报 美创“诺亚”创新技术 共御医疗数据威胁
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于3月23日在河南郑州举行了“医疗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论坛”。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院士,河南省卫计委、河南省工信委主管部门领导、 <详情>
2017-07-10 18:01:59
互联网 美创科技闻总受邀于C3安全峰会政府论坛发表讲演
美创科技闻建霞提出网络安全法中的数据安全应从数据生命周期的角度开展保护、美创“水火组合拳”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及勒索事件下的安全防护等三方面做好敏感数据的安全防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