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天域互联IDC服务商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知名的大型互联网基础服务商和IDC服务商,用领先的技术,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新天域互联根据客户公司业务需求,推荐适合的托管方案,其中包括Open Farms,Cages和Private Suites,帮助客户企业业务更好的发展。数据中心核心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产品,并且全冗余设备,拥有世界一流的节能设备,获BEAM Plus和LEED认证。新天域互联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得整个数据中心供电、网络连接达到最佳效果;量身定制适合客户业务发展的配置,其中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和一站式服务三大主营服务也深受用户的青睐。

香港服务器运营商专业服务十一年

香港新天域互联是香港老字号数据中心,原名为IDC数据中心,香港本地带宽,其数据中心安全性能、硬件品质、优质服务、网络带宽一直以来都是香港顶级的。新天域互联T3+数据中心位于香港市,占地面积广,拥有5000+台服务器,抗强风暴、雷击。集Tier3规格技术设施建设、运营管理、运营维护为一体。

新天域互联在香港管理运营着四个T3+数据中心,整个数据中心所有核心网络设备均采用国际一线品牌优质产品,如超微、戴尔,CN2线路,100G+出口宽带,24X7小时不间断服务带给你最优的用户体验。

香港新天域数据中心提供一级网络超速体验

新天域互联的T3+机房也是全港少有的拥有100+Gbps多连接BGP机房,与十大互联网商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NTT、TeliaSonera、GTT、 PCCW Global、Telstra Global、HKIX、KT(韩国通讯),3线直连中国,包括电信CT/CN2两条线路,是中国大陆以及香港地区的高水平,它具有高可操作性,可满足最庞大系统及程序运行,不论是国内的访问速度还是国外站点的访问速度都有了更大的提升。

香港专属服务器以最便宜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新天域互联是香港大的服务器运营商,我们有专业的折扣体系,规范的阶梯折扣价格让客户能享受更大的优惠。客户所选购的服务器活跃度越高,需求数量越大,在到达一个新的标准后,可享受进一步折扣,实现成本效益最优化。我们的一级客户将享有最优折扣,且我们将每月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回馈给客户。我们终将成为客户业务增长的引擎,帮助客户壮大发展。

在未来,新天域互联将紧跟时代步伐,以强大的信息安全保障、优质的性能体验以及专业的售后服务,为各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器设施,助力客户在互联网+时代迈向新的成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2-22 11:17:00
国内资讯 数据中心需要的是更高的效率,再不是马力
无脑式地增加更多的服务器和更多的CPU功率曾经是数据中心的常态,但现在看来似乎不再是这种情况。最近研究机构Futuriom进行的一项新的研究报告《高效数据中心的不为人知的 <详情>
2018-07-30 10:07:31
市场情报 历经12载,新天域互联如何在IDC领域打响以质取胜的攻坚战?
不经意间,你们已经陪伴新天域一起走过第十二个年头了,我们之间共同度过了四千多个日夜,一路走来,繁花相伴,新天域的成长有你们见证,真好。为了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新天 <详情>
2018-05-28 14:48:43
市场情报 运营商中立,推动香港数据中心蓬勃发展(1)
亚太地区国家和地区中,香港、日本和新加坡在网络应变能力颇有造诣,但香港整体应变能力以及网络应变能力又在日本、新加坡之上,这主要和香港IDC市场发展过程中坚持运营商 <详情>
2018-05-10 16:31:00
国内资讯 大数据时代,香港成为IDC发展新战略区域
近年来,网络信息化浪潮如潮汐涌动,一刻都不停息。中国也以超越人们想象的速度发生了营销生态的全面变革,数字化浪潮席卷了国内的每一个企业。面对国内外复杂多变的经济大 <详情>
2018-03-02 09:22:00
市场情报 新天域互联:做懂中国企业“出海”的云服务商
近几年,中国国际出口带宽处于不断发展中,新天域互联在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服务品质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定、快速的网络环境,并与九大互联网供应商达成长期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