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距离2017年1月已经整一年。去年此时,维谛技术有限公司(Vertiv,原艾默生网络能源)正式发布了Vertiv Liebert®ITA2全新一代小功率UPS.作为维谛技术(Vertiv)面向中小应用场合推出的重磅产品,Liebert®ITA2被寄予厚望。

从一年的市场表现来看,Liebert®ITA2完全达到了维谛技术(Vertiv)的市场预期,该系列产品销售同比增长30%,而且其领先的性能和可靠的质量赢得了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一致好评。ITA2已在金融、教育、交通、广电、政府等传统行业得到广泛应用,还在隧道、车载、船运等特殊场合应用取得到突破,在需求日趋细腻化的中小功率UPS市场实现了长足发展。

颠覆式创新引领新潮流

Liebert®ITA2之所以能够在短短一年内便取得如此成绩,得益于顺应市场需求、解决客户痛点及面向未来发展趋势的研发设计。

与以往相比,中小场合对于UPS的应用需求发生了巨大变化。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用户对UPS电源的要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最初的供电层面上,而是基于为各类关键设备、关键场合提供高可靠电力保护,从而保障核心业务正常开展的考量,对中小功率UPS的需求向更可靠、更节能、更智能、更灵活等方向发展。

市场对产品的需求是厂商研发创新的动力,而产品的设计及性能是否能够契合需求特征,则是对厂商技术研发实力的衡量以及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把握能力的考验。事实证明,Liebert?ITA2的研发设计,充分考虑到了中小场合的需求特征及用户面临的各种痛点,在应用技术、实际性能上,相比较于Liebert®ITA2第一代产品都有了很大的创新和提升。

良好的市场表现与口碑,必须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为基础,这一点在Liebert?ITA2的性能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基于领先的技术性能和出色品质,让客户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概括而言,Liebert®ITA2拥有“可靠、极致、创新、灵活”四大核心价值,其全新的系统级可靠性设计,能够轻松应对特殊场景的可靠性要求。同时,独立风道、自带网管、重力自适应功能等一系列前沿的创新设计,更凸显了Liebert®ITA2的与众不同,并在实际运行中给客户带来了非凡体验。此外,Liebert®ITA2在环境适应上还具备全面的灵活性,除常规应用场景外,还可以完美适应高海拔环境、多粉尘泛工业环境、车载船运等严苛环境。

完美表现打造多方共赢

9年前,Liebert®ITA2第一代产品成功推出,由于设计理念贴近用户需求,迅速得到了各个行业用户的青睐,同时也成就了合作伙伴的业务发展。2016年第一代产品实现了2亿元的销售规模。而Liebert®ITA2在推出后的一年时间内,更是实现了同比增长30%的市场增幅,增速强劲,以出色的市场表现印证了这款产品的巨大成功,为中小功率UPS的发展树立了典范。

Liebert®ITA2在推出之际就得到了渠道合作伙伴的关注,并且基于对这款产品的实际性能和技术革新的了解,对其市场前景表示了充足的信心。同时,在Liebert®ITA2面世后,维谛技术(Vertiv)围绕这款产品及中小场合需求,在渠道政策、服务体系、市场推广、产品培训等方面全方位投入资源,为合作伙伴提供销售便利与市场拉力。得益于完善的渠道政策和强劲的产品潜力,合作伙伴在Liebert®ITA2的市场推广中获得了巨大效益。

在市场方面,Liebert®ITA2也成为了众多客户的首选,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的各类场合,而这也恰恰体现了这款产品在环境适应性上的强大优势。目前,Liebert®ITA2在高速路网、公路隧道、空管局点、水厂水站、公安消防、工业厂房、实验机构、企事业单位机房等众多不同应用场合得到了广泛部署,并以其可靠性能有力地保障了客户业务的顺利开展。

一年来的成功实践表明,Liebert®ITA2已经成为中小功率UPS市场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作为维谛技术(Vertiv)倾心研发的一款前沿产品,在上市一年以来,不断收获来自市场和客户的良好反馈,充分展示了以科技创新实现客户体验的提升。立足当下的可喜成就,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Liebert?ITA2将在未来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从而创造更大的市场辉煌。

了解更多,请点击官网。

http://t.cn/RQVTwZL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设计、制造关键基础设备并提供相关服务,保障数据中心、通信网、商业和工业设施的核心应用的良好运行环境。维谛技术(Vertiv),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为当前不断发展的移动和云计算市场提供供配电、热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旗舰产品品牌包括Chloride®、Liebert®、NetSure®和 Trellis®。2016财年的销售额达44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VertivCo.com。

About Vertiv

Vertiv designs, builds and services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that enables vital applications for data centres, communication networks and commercial and industrial facilities. Formerly Emerson Network Power, Vertiv supports today‘s growing mobile and cloud computing markets with a portfolio of power, thermal an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luding the Chloride?, Liebert?, NetSure? and Trellis? brands. Sales in fiscal 2016 were $4.4 billion.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VertivCo.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9-08-24 18:36:11
市场情报 立足产品技术优势,全面支持西北地区发展
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和持续深化,西北地区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巨大成就 <详情>
2018-11-14 10:21:00
市场情报 早在几年前,招商银行就体验到了这种机房建设方式
自正式上线以来,SmartAisleTM解决方案在多年的运行中一直发挥稳定,未出现任何故障,各项性能指标完全达到了项目预期,并且在维保上提供的高效服务,也让招商银行感受到了 <详情>
2018-05-22 10:07:00
市场情报 应用维谛技术(Vertiv)高品质热管理系统,清华大学数据中心实现可靠与节能兼得
作为在教育行业具有示范意义的高端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清华大学数据中心不仅承担清华大学对外和校内网络运行以及教学、科研等任务,还肩负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 <详情>
2018-04-25 09:47:00
国内资讯 维谛(Vertiv)培训中心迁新址,再攀培训业务新高峰
Vertiv亚太区总裁梁恒毅、维谛(Vertiv)大中华区总裁祝金程、维谛(Vertiv)服务副总裁丁麒钢、维谛(Vertiv)技术支持部总监陈军等高管团队,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运维专 <详情>
2018-04-17 10:18:31
市场情报 零门槛,渠道开放,生态共享——维谛(Vertiv )ITC 联盟峰会在苏州隆重揭幕
4月12 日,维谛(Vertiv)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携手迈进,大有可维——维谛(Vertiv )ITC 联盟峰会”在苏州隆重举行,拉开了辐射全国范围的IT Channel合作伙伴招募活动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