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由全球大的、独立提供网络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维谛技术有限公司(Vertiv,原艾默生网络能源)主办,《智能建筑电气技术》和《暖通空调》权威专业媒体协办的“2018设计院专家高端论坛”,将在北京隆重举行。维谛技术(Vertiv)将携手各大设计院的权威技术大咖,共同针对数据中心的发展趋势,从技术应用、规划设计以及供配电、热管理关键系统的选择等多个维度进行广泛且深入的探讨,为业界呈献领先的理念及最佳实践。

作为一项与设计院专家建立沟通、共享经验和探讨热点话题的专业盛会,“2018设计院专家高端论坛”是维谛技术(Vertiv)正式更名以后举办的首次大规模专题技术探讨活动。维谛技术(Vertiv)对本次论坛给予了高度重视,将邀请国内建筑、电气工程等与数据中心建设密切相关的各大设计院的专家、数据中心的建设者和运维者,以及重点客户代表、合作伙伴、行业权威媒体代表等众多嘉宾参与,大程度保证论坛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当前,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的广泛应用,尤其是数字化转型及AI智能时代的到来,使得数据中心建设应用的内涵发生巨大变革。同时,第四代数据中心的逐渐兴起,更为数据中心的建设模式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数据中心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会发生哪些深刻变化?数据中心生态系统会呈现何种趋势?针对基础设施产品方案的应用会有哪些全新需求?如何实现数据中心可靠与节能的完美平衡?

针对这些核心热点内容,本次论坛以“思无界,设享V来—关键技术成就可靠与节能的完美平衡”为主题,多位设计院专家及维谛技术(Vertiv)的产品技术专家,将结合各自成功实践,分别在主论坛、供配电分论坛、热管理分论坛,从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部署和实施、运维和管理以及未来演进等多个方面对数据中心的建设和运营进行全方位、清晰的阐述,揭示数据中心的智慧之道,并重点围绕供配电和热管理的技术潮流、行业发展趋势以及需求特点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同时,维谛技术(Vertiv)的多位产品技术专家将在论坛上详尽介绍维谛技术(Vertiv)的前沿研发理念及创新技术。其中,“不妥协的可靠性”、“1-DNA”、“全功率链”、“分级可用性”、“无水制冷”等极具前瞻性研发理念的价值内涵,将在论坛上得到更深入的阐释,并且全面分享基于这些理念而研发的科技创新成果。此外,维谛技术(Vertiv)还将在论坛上集中展示实现数据中心可靠与节能完美平衡的最佳实践。

届时,维谛技术(Vertiv)“2018设计院专家高端论坛”的举办,将对数据中心的建设应用进行全面解读和无限畅想,更将为数据中心用户带来丰富的创新举措及实用观点,将进一步促进设计院、客户、厂商之间的有效交流,更为厂商的产品与设计院的设计方案进行有机融合,最终实现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下面就先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主论坛部分的精彩演讲内容。

主论坛:

1.维谛技术数据中心创新技术与应用

当前,第四代数据中心正逐渐兴起。在全新的发展趋势下,数据中心发生了哪些深刻变化?其建设及应用具有哪些全新需求?

吴健

吴健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级总监

维谛技术(Vertiv)大中华区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高级总监吴健先生,将全面阐述物联网和边缘计算给第四代数据中心发展带来的变化,并深刻剖析第四代数据中心更为复杂、细致的趋势需求。在此基础上,吴健还将详细介绍维谛技术(Vertiv)在第四代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实践,展示其提供超大型数据中心交钥匙工程的能力,以及维谛技术(Vertiv)从核心到本地再到边缘,360度全方位部署各类型数据中心的最佳实践方案。

2.全球前沿的数据中心制冷技术和最佳实践

美国ASHRAE(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会员、Vertiv全球热管理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Steve Madara先生,在空调行业拥有超过37年的经验。

Steve Madara

Steve Madara Vertiv

全球热管理解决方案销售副总裁

在演讲中,Steve Madara先生将深入探讨各种影响热管理设计的崭新趋势及相应的热管理技术,从效率、成本、灵活性、部署速度等多个维度讲解可应用于第四代数据中心的领先热管理解决方案。其中,作为一项重点内容,Steve Madara先生将分享维谛技术(Vertiv)创新推出的顺应第四代数据中心建设需求的采用氟泵双循环自然冷技术的Vertiv Liebert?DSE冷却系统。0WUE及单机制冷量400KW是该系统的突出亮点。

3.可用于现代化数据中心优化UPS性能的最佳实践

Vertiv欧洲区交流供配电产品营销总监Giovanni Zanei先生,负责UPS销售、产品管理及定制化方案,在UPS业务领域拥有超过12年的经验。

Giovanni Zanei

Giovanni Zanei Vertiv

欧洲区交流供配电产品营销总监

Giovanni 先生将重点阐释数据中心的供配电架构趋势及大功率UPS技术发展趋势,剖析在新的行业背景下,客户对供配电解决方案具有哪些全新需求,并介绍维谛技术(Vertiv)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整体实力及广泛的成功实践。同时,Giovanni 先生还将在演讲中展示维谛技术(Vertiv)创新的供配电解决方案-Vertiv Liebert®Trinergy Cube系列UPS.该系统拥有高效率(98.5%),大容量(单机3.4MVA,并机27.2MVA),低成本,省空间等非凡特性,能够解决大型数据中心客户各种痛点。

关于维谛技术(Vertiv)

维谛技术(Vertiv)设计、制造关键基础设备并提供相关服务,保障数据中心、通信网、商业和工业设施的核心应用的良好运行环境。维谛技术(Vertiv),前身为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为当前不断发展的移动和云计算市场提供供配电、热管理和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旗舰产品品牌包括Chloride®、Liebert®、NetSure®和 Trellis®。2016财年的销售额达44亿美元。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VertivCo.com

About Vertiv Vertiv designs, builds and services critical infrastructure that enables vital applications for data centres, communication networks and commercial and industrial facilities. Formerly Emerson Network Power, Vertiv supports today‘s growing mobile and cloud computing markets with a portfolio of power, thermal and infrastructure management solutions including the Chloride?, Liebert?, NetSure? and Trellis? brands. Sales in fiscal 2016 were $4.4 billion.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VertivCo.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0:00
市场情报 思无界,设享未来2023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社会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数字经济产业正在从“粗放型生长”到“可持续发展”进行转变。 <详情>
2022-04-27 11:28:24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本年度的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评选,综合考虑了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因素,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入选保护名录。 <详情>
2019-08-24 18:36:11
市场情报 立足产品技术优势,全面支持西北地区发展
近年来,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和持续深化,西北地区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经济和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巨大成就 <详情>
2018-11-14 10:21:00
市场情报 早在几年前,招商银行就体验到了这种机房建设方式
自正式上线以来,SmartAisleTM解决方案在多年的运行中一直发挥稳定,未出现任何故障,各项性能指标完全达到了项目预期,并且在维保上提供的高效服务,也让招商银行感受到了 <详情>
2018-05-22 10:07:00
市场情报 应用维谛技术(Vertiv)高品质热管理系统,清华大学数据中心实现可靠与节能兼得
作为在教育行业具有示范意义的高端数据中心建设项目,清华大学数据中心不仅承担清华大学对外和校内网络运行以及教学、科研等任务,还肩负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