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烽火与弓箭玻璃器皿(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弓箭玻璃”)达成合作协议,云科技协助弓箭玻璃实现办公信息化系统升级,为弓箭玻璃提供定制化FitPC云桌面解决方案。

弓箭玻璃现有业务部门以及生产线部门均采用传统PC方式进行业务的开展,随着业务量越来越大,应用场景越来越复杂,传统PC数据本地存放安全性低、系统运维复杂、PC功耗高、终端上线管理难度大等问题对弓箭玻璃的业务开展造成极大的困难。

烽火通过多次与弓箭玻璃沟通,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经过多次POC测试,最终为弓箭玻璃量身定制了FitPC桌面云解决方案,FitPC桌面云是基于云计算技术提供的桌面计算服务、实现计算、存储资源集中共享、按需分配,将传统PC端的处理能力集中到数据中心,个人终端简单化。通过部署烽火FitPC桌面云,弓箭玻璃大幅减轻了传统PC对管理工作造成的负担,强化了桌面办公安全、节省桌面投入成本、优化桌面办公环境,极大提高了弓箭玻璃的工作效率与管理效能,协助弓箭玻璃完成IT云化的第一步。

技术架构

图:技术架构

通过多次测试和方案修订,烽火专业的技术实力以及优质的服务能力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弓箭玻璃此次就云服务、数据挖掘等方面和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期一方面将其数据中心迁移入烽火南京云计算中心,由烽火专业的运维管理团队进行IT基础设施的管理,保障IT基础设施的安全,另一方面会通过云化手段,助力弓箭玻璃实现业务系统上云,加速企业由生产型向服务型转化,通过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智能制造关键技术,不断催生远程运维、智能云服务等新的商业模式和服务形态,全面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服务能力,推动企业从生产方式到管控模式的变革,使企业实现优化工艺流程,降低生产成本,推动制造资源和制造能力的优化配置,促进劳动效率和生产效益的提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4-14 16:38:49
云安全 UOS主动安全防护计划(UAPP)正式发布,共建信创基础软件平台安全底座
当前,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品为基石的数字经济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安全则是长久发展的前提。面对新的安全形势,网络安全发展需要有新的思路、新的机制。 <详情>
2022-03-18 14:05:37
市场情报 《安全说》第二期:数据安全治理为什么难以落地?
数字世界的安全,即数字安全,以网络安全为基础,以数据安全为核心,成为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活动稳定保障的重要支撑。如何保护信息技术对象,如何满足业务应用的需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