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天猫 行互联网+

在"互联网+"的大发展趋势下,Panduit泛达顺势而为,通过资源整合,联手天猫构建电商平台,优化消费结构并扩展消费范围,从而满足客户的不同消费需求。

Panduit泛达天猫旗舰店好礼不断

Panduit泛达天猫旗舰店,为用户提供了网线、铜跳线、水晶头、模块、线缆管理器等产品。

日日有好礼,天天不间断,Panduit泛达为广大用户提供丰厚礼遇,"满99元顺丰包邮"、"满额送好礼",只等你来拿。

Panduit泛达天猫旗舰店 ,如需浏览,请扫描二维码跳转天猫APP.

泛达

Panduit 泛达

55年来,Panduit一直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

Panduit的创建源于创新。1955年,我们推出了第一个产品-Panduct线槽,这是一项独特组织的控制面板布线并允许快速和灵活添加新电缆的新发明。自那时起,Panduit推出了数以千计的新产品解决方案,并仍致力于提供创新的电气和网络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今天,客户期望Panduit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顾问来合作,以解决他们在其数据中心, 企业和工业环境中最重要的业务挑战。 我们在质量和技术领导力方面经过证实的声誉,以及全球合作伙伴的强劲生态系统,使得Panduit能够提供统一物理基础设施的综合解决方案,来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经营和财务目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05-09 11:54:00
国际资讯 美国泛达网络:让数据中心走到前台
2017春夏CHANEL秀场再一次大变身。卡尔·拉格斐以“与科技的亲密接触”为香奈儿春夏系列的主题,使得平日古典的大皇宫被打造成“香奈儿数据中心”:堆叠的硬盘、交错的网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