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7 ICT能效峰会于5月17日在迪拜召开,峰会以“Energy Road Towards Network 2020”(通向未来的能源之路)为主题,华为与来自STC、du、 Jazz、中国移动,以及Frost Sullivan的业界精英,共同展望ICT行业能源未来演进趋势,探讨并分享来自全球运营商在网络能源领域的成功实践经验,帮助运营商开启智慧能源之路。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副总裁发言,方良周

华为网络能源产品线副总裁发言,方良周

随着ICT的快速发展,移动宽带、固网现代化以及数据中心的推广,对通信和数据中心的能源效率和智能运营的提出了更高要求。华为与客户共同研讨,并提出通过新的能源架构,新的能源建设模式和新的体验,来应对这一现状。

在未来智能社会驱动下,5G以及超宽带成为使能智能社会的关键基石。作为5G以及超宽带的基础设施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站点数量倍增,大量核心机房面临重组、站点等待改造,这些带来了严峻的供备电挑战。新能源架构将CO机房进行优化提升,CO机房可以合并、缩容或关闭,同时产生大量的更接近用户的FTTx站点。为客户提升网络竞争力和用户体验,带来巨大的商业价值。客户将通过对自身站点的优化提升,来支撑更多的业务发展(如4G/5G、Wifi)的新模式。

中东地区各国今年纷纷提出国家转型战略,减少对水电油气的补贴,并通过国家ICT实现多元化增长之路。中东地区光照充沛,是使用太阳能供电的极佳场景。华为新能源混电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运营商高效利用绿色能源来提供站点备电,从而降低客户在能耗上的支出。此外通过智能网管的引入,帮助运营商实现网络能源的可管、可控、可视,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降低运维成本。

数据中心是信息时代的重要基础设施。随着个人信息消费需求、信息化程度的爆炸性提高,云计算、虚拟化等技术的逐步落地,作为数据社会核心的云和数据中心在中东地区快速发展。需要智能和高效的数据中心机房,帮助客户构建按需扩展、高效运营、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华为智能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基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让数据中心更加简单、高效、可靠,引领数据中心技术发展。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华为在网络能源领域发展迅速,已经成为通新能源、模块化数据中心能源以及新能源逆变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qr

了解更多

热搜词:华为ICT解决方案数据中心智慧能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