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0日,在北京近零下10度的晚上,500多名来自各机构的顶尖投资人、优秀创业代表、协会、媒体人齐聚Blue Note Beijing,参加星河互联 "Wonder Time Wonderful You-2018星河之夜"主题活动。在音乐与科技的碰撞中,现场来宾体验了一场不一样的爵士之夜。

1

作为主办方,星河互联精心策划了许多节目,其中一个环节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CEO T台秀。来自彩虹蜗牛、权大师、圣尧无人机、小派科技、运去哪、砖头汽车、易界、擎话、车慧达、观数科技十家创业公司的创始人与模特一起,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T台秀。

2

据主办方介绍,这十家公司是星河所有投资和服务的创业公司中发展迅速、业绩表现抢眼的部分代表,例如儿童素质教育领域的彩虹蜗牛,在创业邦"独角兽"评选中,该公司在儿童教育行业位列第1位,2017年初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累计有50万+家庭用户;互联网+知识产权智能化平台权大师2017年商标申请量连续6个月蝉联全国第一,创始人孟潭刚刚被评为"2017年度IPR影响力十大人物".

小派

小派科技COO 唐剑虹。小派科技率先推出全球首款8K VR头显并打破世界众筹记录,被业界评为"VR中的iPhone问世"。

一展示

一站式国际物流服务平台运去哪创始人兼CEO 周诗豪。2017年运去哪获得了招商局创投近1亿元战略投资,周诗豪先后获得过"2016年度最受航运界关注的100位中国人"、"2017中国航运互联网十大人物"等多个奖项。

"作为专业投资和创业服务平台,我们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为创业公司提供宣传、路演、展示的机会。"主办方说到。2017年,星河互联将其优秀的创业公司和产品推向了全国双创周、世界互联网大会、深圳CFF-GAIR峰会等数十个大小会议和展览,大大提升了创业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为一站式互联网创业服务开放平台,这只是星河互联投资和创业服务中的冰山一角。星河互联将自己定位为"联合创始人+超级产业投资人".所谓联合创始人,即为创业者提供战略规划、模式打磨、产品雕琢、研发支持、团队搭建、融资安排等八大联合创业服务。

同时,星河互联还是一位全方位的超级产业投资人,依托星河集团横向的创业生态和纵向的资本、资源和技术积累,为创业项目提供投资、金融服务、大数据、云服务、人工智能、企业服务、客户等生态资源及服务,帮助企业在产业生态中快速成长。

观数科技联合创始人杨万辉在整个T台秀中压轴出场。观数科技推出了国内第一个网关级Hadoop大数据安全防火墙,也是目前唯一通过公安部认证的Hadoop安全防护产品。除了"走秀"外,他还演唱了一段RAP.星河互联在创业中所扮演的角色,或许正如他歌词中所说的"过去这一年真难忘/感谢星河是翅膀"。

观数科技联合创始人杨万辉

观数科技联合创始人杨万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7-11-13 15:03:32
市场情报 无限向溯获星河数千万A+轮投资 新零售的大数据玩法
"双11"就要来了,A小姐有当天在网上"扫货"的冲动,但"双11"以外工作生活中的每一天,她都是要在线下消费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