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球大的、独立提供网络能源产品和解决方案及全生命周期服务供应商维谛(Vertiv,原艾默生网络能源),面向合作伙伴成功举办了“Vertiv合作伙伴销售精英汇”专项培训活动,结合不同领域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为来自全国范围内的合作伙伴销售精英讲解了系统性的销售技巧以及针对各个行业市场的拓展之道,从观念的转变到实操技能的提升,全方位且具针对性地提高了培训人员的销售能力。

“Vertiv合作伙伴销售精英汇”针对合作伙伴关心的核心内容及优秀销售人员的培养等问题,精心设计了主题课程,培训议题涵盖了需求场景、需求预测、采购决策链、实战案例演练、竞争分析等各个关键方面,所针对的销售领域涉及医疗、政府、交通、教育、金融、制造等全行业的市场拓展。

在实际培训中,维谛(Vertiv)结合各个行业各自的刚性需求,针对销售过程中客户较分散、如何制定针对性策略以及如何拓展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开放式授课,帮助合作伙伴销售精英理解并掌握了销售技巧、营销策略,从而高效地把握销售机会,提高市场拓展成功率,促成客户项目的最终达成。同时,维谛(Vertiv)还通过共享实战案例及项目运作的实战经验,更为具体地为合作伙伴销售人员如何更好地把握客户需求给予了极富成效的帮助。

一直以来,维谛(Vertiv)依托科学的培训体系和系统的培训课程,为渠道合作伙伴培养了大批综合素质过硬的骨干精英,有力地支持了合作伙伴的市场拓展,践行了“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基于针对性的课程设置以及行之有效的授课方式,本次“Vertiv合作伙伴销售精英汇”在合作伙伴中间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对维谛(Vertiv)的高效、优质培训服务表示了充分认可,由衷表达了对这项培训的深刻感受。

江西高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耀波表示:“维谛(Vertiv)销售精英汇的培训课程安排非常合理,培训内容都是我们在市场销售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这样的培训很有针对性,能够大化地提升我们销售人员的业务能力。”天津鑫金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永花说:“维谛(Vertiv)为合作伙伴销售人员提供的培训,不仅使我们开阔了眼界,而且更为重要的是深刻学习到了更多销售技巧,切实有效地提高了我们的商务能力,为今后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提供了十足的动力和信心。” 广州创悦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负责人李文杰也表示:“通过维谛(Vertiv)在销售层面系统性的有效培训,在为合作伙伴奉献很多销售技巧及策略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我们销售人员的信心,面对未来机遇,我们今后将会投入更大的资源,全力以赴拓展市场。”

此外,一些合作伙伴也希望维谛(Vertiv)在今后能够根据市场趋势及应用需求的变化,随时提供更多的类似培训,从而帮助合作伙伴销售人员可以更快速、更准确地把握住销售机遇,相信在维谛(Vertiv)的全方位支持下,合作伙伴们必将在市场拓展上取得更大业绩。

维谛(Vertiv)行业销售高级总监晁晋

维谛(Vertiv)行业销售高级总监晁晋强调说:“维谛(Vertiv)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更具有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美好愿景。维谛(Vertiv)始终将系统的培训作为对合作伙伴提供支持与帮助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方式。此次销售精英汇专项培训的举办,就是帮助合作伙伴实现规范化市场销售,在销售技巧和机会把握上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大价值,最终让终端客户得到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支持。”

维谛(Vertiv)渠道发展总经理池婧

维谛(Vertiv)渠道发展总经理池婧同时表示,每年都会举行一系列包括销售培训在内的活动加强与合作伙伴的互动和合作。不少合作伙伴与维谛(Vertiv)保持了长久的合作,这样的忠诚度离不开维谛(Vertiv)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对合作伙伴团队培养的重视。

长期以来,维谛(Vertiv)始终以完善渠道生态建设为目标,不断加强对合作伙伴能力的持续培养,并从各类产品方案到商务拓展、销售技巧、市场运作,建立了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使得合作伙伴的综合能力不断提高,有力践行了渠道赋能的承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3-01 19:30:00
市场情报 思无界,设享未来2023维谛技术(Vertiv)设计院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数字经济的发展对于社会的引领支撑作用日益凸显,数字经济产业正在从“粗放型生长”到“可持续发展”进行转变。 <详情>
2022-04-27 11:28:24
市场情报 维谛技术(Vertiv)入选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本年度的广东省重点商标保护名录评选,综合考虑了商标知名度、产品服务信誉、商标价值评价等多方面因素,维谛技术(Vertiv)凭借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入选保护名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