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都已成为当下最流行的科技名词。如果把人工智能比喻成一台机器,那么大数据就是它的燃料,而云计算就是驱动这台机器的引擎。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云计算时代己经全面开启。预测未来,云计算将成为整个互联网的基础设施,为整个互联网的发展保驾护航。云计算必将成为未来推动科技变革的核心力量。

蛮蛮云正是这样一家专注云计算领域的企业。在云分发、云存储、云安全、数据分析等领域有深厚的积淀。截至目前,蛮蛮云服务的客户已经遍布全球,已成为众多国际互联网科技巨头在云计算领域的服务商。

1

在2018年开年之际,蛮蛮云正式拉开了国际合作伙伴回访活动的序幕,蛮蛮云高管团队在今年2、3月间陆续回访了北美、欧洲等地的众多客户,蛮蛮云向成为全球一流云计算综合服务商的目标迈出了坚实一步。

2

3

全球“云”战略稳步推动,巨头会晤拉开2018序幕

蛮蛮云作为一家根植于云计算综合服务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从成立之初即立足于全球化高度,规划、制定自身的发展战略。河南省政协委员、蛮蛮云创始人兼COO高军良的一句话诠释了蛮蛮云的发展理念:“在客户的未来等待客户”。他认为,当下虽然云计算发展势头迅猛,但全球范围内使用云服务的企业还不是很多,云计算真正大放异彩的时刻还在未来。基于此,蛮蛮云不仅聚焦国内市场,还不断加速全球市场的商业化拓展,进一步夯实蛮蛮云成为世界一流云计算综合服务商的布局。本次蛮蛮云跨国回访北美、欧洲等国际合作伙伴,双方共同回顾了2017年所取得的辉煌成果,并展望了2018年全球云计算发展的宏伟蓝图。未来三年,蛮蛮云在做好国内业务的基础上,将把资源向国际客户倾斜,力争在三年内完成一个全球化的布局。

4

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全球争“云”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人们对信息需求的爆炸式增长,数据慢慢变成企业发展的核心资产与核心产品。无论是互联网行业还是传统制造业,为了应对未来发展的挑战,都越来越重视信息数据。顺应这种需求,蛮蛮云与河南地方政府合力打造的大数据中心,目前已完成一期工程,并正式投入使用,未来将成为华中地区专业化、国际化的数据中心之一。同时,在客户数据安全、网络空间稳定性、提高网站访问速度等云服务方面,蛮蛮云已建立了成熟的业务体系,为其拓展国际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超过2500亿元,同比增长30%.今年工信部印发的《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提出:到2019年,要将中国的云计算产业规模从2015年的1500亿元扩大至4300亿元。另一方面,2017年全球公有云服务营收将达2602亿美元,到2020年,全球公有云服务营收将增长至4114亿美元。随着时代进步、科技发展,云计算等新兴科技将成为新的发展机遇,全球化是必然趋势,以蛮蛮云为代表的中国新兴科技企业,更需抓住机遇,只有跟上趋势创新发展,才能在高科技发展大潮中立于不败之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0-02-14 10:27:00
市场情报 支持湖北,蛮蛮在行动!
现阶段任何服务湖北,或者计划落地湖北IDC多线机房的互联网企业,可以在武汉疫情改善之前,免费入驻河南蛮蛮云计算中心多线机房,蛮蛮将为互联网企业提供免费服务。 <详情>
2018-03-14 17:28:41
市场情报 蛮蛮“云”端展望:引领全球云计算发展潮流
2018农历新年伊始,国内领先的云计算综合服务商蛮蛮云开启了北美、欧洲等地国际客户跨国回访之旅。 <详情>
2018-03-05 10:03:00
市场情报 蛮蛮云开启跨国回访之旅 ,持续深化全球“云”战略
“云计算”、“大数据”作为国家自“十二五”规划以来各阶段发展的重点工程之一,近年来该行业的竞争逐渐进入红海阶段,作为基础的云服务更是催化了企业级服务市场的繁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