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tack 大河云联

2018年3月20日,ZStack将与大河云联携手发布全球首个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产品。该产品致力于解决托管混合云IDC厂商和布局混合云企业在网络上面临的一些问题,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产品克服了传统网络模式时延高、稳定性差、排障困难、安全性低等多重痛点,并对专线建设的成本进行了兼顾。

ZStack我国混合云领域的领导者,曾在2017年初获得阿里云领投的A轮融资,并在之后与阿里云联手发布“无缝混合云”,它也是我国最早一批通过混合云解决方案·可信云认证的私有云厂商。

大河云联是中国第一个基于开放硬件自主研发和大规模商用部署的 SDN -WAN 系统的厂商,落地了国内第一个正式商用 SD-WAN 项目。其与包括 AWS、阿里云、腾讯云等多家 云服务提供商完成互联,并与国内多家运营商合作,为客户提供四通八达的网络服务。

此次发布的混合云+SDN专线一体化产品可以说是两个云计算领域佼佼者的强强联合。

发布会议程亮点:

1.信通院的权威专家解读当前云计算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包括混合云发展趋势、SD-WAN合规性标准研究等;

2.来自计世资讯的分析师分享过去1年在云计算领域的研究报告以及对混合云融合SDN专线的预期分析。

3.来自IDC和网络领域的代表现身说法;

4.去年8月与ZStack携手发布“无缝混合云”的战略伙伴——阿里云的技术专家,分享在SD-WAN领域的技术趋势。

还有10位大咖名额,扫下方二维码报名来抢:

经审核通过后凭邀请函入场

调查问卷 混合云

届时还有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