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五,立夏日,Jez Humble叫你一起来畅聊DevOps啦!

话不多说,Say Hi视频送上~

(此处插入视频) https://v.qq.com/x/page/a0608ptswz2.html

Jez来华?

最初接到Jez Humble可能来华参加DevOpsDays北京站的消息,DevOpsDays核心组织者们都十分激动。Jez被誉为“持续交付之父”,更是因横跨DevOps,持续交付和精益三大领域,被誉为全球DevOps四大天王之首;尤其作为四大天王中的“颜值担当”,想要亲眼见证的冲动又无形飙高。

当然,这距离尘埃落定还有一顿饭的时间。

图片5

和Jez Humble的会面

为商讨此次邀请Jez Humble来华参加DevOpsDays活动的事宜,DevOpsDays中国发起人孙振鹏先生和Jez约定了此次3月12日的会面。考虑到Jez的行程十几个小时的飞行,旅途奔波和劳累,约会地点选定在距离阿姆斯特丹火车站步行8分钟的全荷兰具中国特色的餐厅,海上皇宫- Sea Palace.

图片6

一入座,Jez将上周刚刚出版的Accelerate作为见面礼,并分别在该书和DevOps Handbooks?在上面签署了他的名字。有备而来的孙振鹏先生,代表国际最佳实践管理联盟和数字化能力基金会-IFDC将数字化服务管理一书VeriSM? -Service Management for the Digital Age送给了Jez,并邀请他为该书提供建议和反馈。该书里面的Management Practice章节包含了企业如何整合持续交付,精益,敏捷和DevOps等相关实践的内容。

图片7

(左)Jez签名的新书Accelerate

(中)Patrick和Jez 签名的DevOps Handbook

(右)赠与Jez的新书VeriSM

席间,Jez讲到他是素食主义者,所以不吃肉类食物,5月5日的晚宴与他同桌的诸位请怕是没有口服了。Jez的工作经历丰富,ThoughtWorks任职期间,曾在北京,班加罗尔,伦敦和旧金山等地工作。正由于他2008年曾在中国工作过一段实践,所以仍会说一些简单中文,他居然直接向服务员用中文点了“麻婆豆腐”,在吃饭过程中还问到“有辣椒吗?”?

尘埃落定

最终,国际最佳实践管理联盟同Jez Humble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确认了Jez将出席由国际最佳实践管理联盟作为DevOpsDays中国承办方,由中国六位为核心组织者举办的2018DevOpsDays北京站和当晚限额的DevOps晚宴。

由于Jez从旧金山飞来北京的航班将在5月5日下午抵达,因此Jez将出席在DevOpsDays北京站下午的压轴演讲,以及限额200位的DevOps晚宴。

图片8

最后分别前,JezHumble并转达了对DevOpsDays核心组织者和DevOps中国实践者的问候和期待。5月5日我们将共同见证并持续交付之父JezHumble的到来!?

关于Jez Humble

Jez Humble是DevOps领域里公认的世界级领军人物之一,他即是一位非常有影响力的软件研究人员,也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作家。他与其他作者合著的《持续交付》(Continuous Delivery) 一书曾获Jot大奖,是学习DevOps的必读书籍。Jez的其他畅销书包括《精益企业》(LeanEnterprise),以及DevOpsHandbook(中译本《DevOps实践指南》将于5月5日在DevOpsDays北京站首发。

Jez Humle工作经历丰富。他曾在北京,班加罗尔,伦敦和旧金山等地ThoughtWorks担任开发,系统管理员等工作。目前,他还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任教,并且是DevOps Research and Assessment LLC(DORA)的首席技术官。?

如果您从事的是和开发和运维或数字化相关的工作,那你真的应该来见见Jez Humble.

5月5日,诚邀您像同巴菲特聊投资和同迈克尔乔丹打篮球一样,和Jez Humble一起聊聊DevOps.

“茶鼎熟,酒卮扬,醉来诗兴狂。” 属于立夏日的畅聊,Jez大神等你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11-09 16:50:18
互联网 Akamai发布新解决方案,应对日益增长的API安全威胁
今年九月,Akamai在Gartner“Web应用程序和API保护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Quadrant for Web Application and API Protection)报告中被认定为领导者。 <详情>
2021-05-31 09:25:29
云资讯 Devops 落地的核心和13条经验总结
前面的文章中介绍了,Devops的概念以及企业应用Devops能够带来的好处。 <详情>
2021-05-31 09:12:18
云资讯 云计算与DevOps:你的下一步职业发展方向
很多人将DevOps和云计算混为一谈,但其实它们是IT中两个不同的工作角色和领域,虽然它们确实具有相关性。并且,其中一个完全有可能独立于另一个而存在-尽管这并不实际。 <详情>
2021-01-12 15:46:47
2021-01-11 10:16:42
运营商 中国联通项目通过DevOps持续交付3级评估
岁末年初,“2020 GOLF﹢IT新治理领导力论坛”在北京举办。大会发布了DevOps标准持续交付部分第十批评估结果,中国联通集团资源中心一卡充项目通过《研发运营一体化(DevOp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