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物联网企业代表等近千人参与了这场论坛。在颁奖盛典上,作为领先的物联网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兴力维凭借专业的行业物联网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领先的市场成绩,获得"2017年度深圳物联具潜力奖"。

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盛典

作为电信行业的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领导者,中兴力维在电信行业深耕20多年,拥有丰富的产品和项目经验,为客户提供物联网平台与网关产品、动环及行业物联网解决方案。在中国铁塔、三大电信运营商以及广电市场,公司提供的动环物联网网关和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解决方案占有率第一。公司自主研发的数据中心智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服务超过20多个大数据中心,已成为电信行业数据中心综合管理的主流厂家。在海外,已经与50多个国家的电信运营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中兴力维不仅提供一系列的智能IoT网关产品,还面向电信运营商、广电和数据中心用户推出了动环智能融合管理平台。平台提供3000万级测点接入,能够满足大容量用户、多场景的业务管理需求,还具备丰富及快速的协议接入能力,可快速集成设备及平台,降低项目实施成本和交付周期。该系统为客户在保障设施安全、加强运维管理、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等方面带来价值。

中兴力维

未来,中兴力维将持续聚焦客户的核心需求,深耕电信行业的物联网业务,并主动拥抱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坚持通过创新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赢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08 11:23:22
市场情报 “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入选工信部优秀产品案例
近期,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案例实践,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 <详情>
2018-04-28 18:09:06
市场情报 共生•共赢|力维精彩亮相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
4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铁塔")在昆明举行了"共生o共赢——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中兴力维作为电信行业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 <详情>
2017-11-02 10:28:31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斩获“SSC优秀安防出口企业”
10月28日,由全球安防贸易网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安防出口企业推荐会暨第九届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了海外采购商代表、国内知名企业等上百人的参与 <详情>
2017-11-01 16:56:53
市场情报 又获殊荣|ZNV中兴力维荣膺“2017年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10月28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智慧城市推荐品牌颁奖仪式暨深圳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上百 <详情>
2017-09-25 13:45:54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徐明:数据融合成就城市智能安全
9月20日,ZNV中兴力维作为智慧银川的共同建设者,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受邀以"数据融合成就城市智能安全"为题,在2017第三届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的"智慧治理"板块发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