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云今日宣布将采用NVIDIA Tesla Volta V100 (32G) GPU加速云端人工智能训练,进一步释放人工智能的能力,为各行各业服务。

NVIDIA在GPU技术大会(GTC)上发布了其最新GPU.这款GPU提供2倍的内存,可将下一代AI模型的深度训练性能提升50%.它支持更大规模的数据模型,让AI开发者能够在更短时间内实现更多AI突破。

技术合作为各行业释放红利

技术合作为各行业释放红利

强大的NVIDIA Tesla V100 GPU与先进的算法是支撑人工智能时代的核心引擎。NVIDIA GPU部署于数以千计的数据中心和机器学习应用程序中,可为其提供加速动力。NVIDIA Tesla V100 (32G)采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架构Volta,其相比上一代GPU,训练速度提高了3倍,同时提升了算法模型的容量和精度。

百度自2012年开始便与NVIDIA就人工智能领域展开多项合作,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尖端力量,百度在语音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用户画像、知识图谱等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去年,百度公布其"云-端"人工智能架构体系,并开放了Apollo与DuerOS两大平台,吸引开发者和国内外知名厂商,构建双赢格局的百度人工智能生态。

而作为百度技术输出和技术赋能的窗口,百度决胜AI时代的重要组成部分,百度云正将百度积累的技术能力向各行各业开放。不仅包括面向工业、媒体、金融等场景的行业解决方案,也包括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平台等为开发者和资深用户提供的算法框架服务,以及涵盖计算、存储、网络的AI大数据所需的基础设施服务。

目前,百度云已进入媒体、钢铁、金融、交通、物流等领域,与合作伙伴对人工智能在具体应用场景的实践展开探索。

以图像识别的应用为例,百度云在与首自信(首钢自动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合作中,通过建立基于机器视觉的钢板缺陷分类模型,对10000张钢材进行现场检测,快速识别红皮、褶皱、孔洞等钢材瑕疵,准确率达99.98%.

云计算发展迅速,已成为诸多行业的基础设施,推出云端企业级应用也成为业界共识。机器学习模型的训练将越来越依赖于云端的数据处理。而数据处理的速度和精度,将直接决定人工智能算法模型的效率与质量。

通过部署最新版本Tesla V100 32GB GPU,百度将进一步提升算力,充分释放百度云的人工智能能力,加快人工智能从算法模型向实际应用成果转化的步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0:37:56
国内资讯 瞭望 | 前瞻2024人工智能四大趋势
2024年值得关注的是AI代理和无代码软件开发带来的“冲击波”。 <详情>
2023-12-25 16:19:17
市场情报 人工智能产业蓬勃发展的背后:智能算力走上C位,中国移动谋篇布局
随着人工智能产业的成熟,特别是今年以来大模型的爆发,智算中心逐步替代了数据中心进入大众视野 <详情>
2023-11-23 12:00:20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数据中心如何更快、更经济地利用AI
AI/ML 已经到来,并将成为人、企业和设备之间交互方式中更重要、更集成的一部分。 <详情>
2023-11-03 16:18:55
2023-09-28 16:45:39
市场情报 构筑数实融合新基点,“华为云杯”2023人工智能应用创新大赛圆满收官
大赛以“云聚园区 智享未来”为主题,特设“创客”与“企业”两大赛道,旨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支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