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宣布通过三项可信云认证,分别为混合云解决方案-私有云部分、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和对象存储服务。此前,QingCloud已经通过云主机服务的可信云认证,并获得可信云"网络类SDN技术创新奖".凭借卓越的技术理念、安全稳定的技术架构和优质的服务能力,QingCloud再次通过可信云严格的认证流程,代表中立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对QingCloud的认可和期待。

青云QingCloud混合云、超融合、对象存储获得可信云认证

可信云服务认证是由100多家会员单位组成的数据中心联盟组织,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信部电信研究院)测试评估的面向云计算服务的评估认证,拥有领先的评估方法,从16+2个维度,严格测试评审。参与评审的企业,必须历过200余项资料审查、40余项运维能力审查、20项技术测评、以及现场答辩,得到数十位国内一流专家一致认可,才能通过最终评审通过。通过评审企业的云服务项目将列入工信部监控并加入监测清单,只有监测数据达标,才能通过年检。

可信云认证的核心目标是建立云服务的评估体系,让用户得以选择可信、安全的云服务,并由此促进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健康发展。通过这三项认证表明了青云QingCloud在混合云、超融合、对象存储领域能够满足企业用户对云计算的需求,并且符合可信云对其解决方案质量、服务指标的完备性和规范性等内容的要求。

基于同一技术架构的混合云

青云QingCloud的公有云和私有云采用一致的云平台技术架构,为用户提供融合度极高的混合云解决方案,帮助有私有部署需求的客户快速构建混合部署架构。QingCloud混合云支持和QingCloud私有云、托管云、第三方私有云、公有云等多种混合云部署模式,整合了QingCloud优质服务伙伴的网络资源,构建混合云网络的高速专线/裸纤对接。QingCloud混合云不仅满足了企业数据合规性的要求,对于企业构建云端或者本地灾备系统,都有着极大的帮助。通过可信云认证,证明QingCloud混合云解决方案在基本功能、运维系统功能、可靠性、可管理性、业务迁移性、计量准确性、网络接入性能等解决方案质量,以及产品周期、运维服务、权益保障等服务指标的完备性和规范性方面均达到《可信云。混合云解决方案评估方法第2部分:面向私有云服务商》的相关要求。

技术领先的超融合一体机

青云QingCloud的云平台交付除了软件交付,还有超融合一体化交付。QingCloud超融合一体机遵循开放架构标准,充分发挥QingCloud在硬件自动化、分布式存储和软件定义网络等技术上的领先优势,结合软件机器人社区自动运维、软件机器人任务智能调度,助力企业云平台快速上线,上线周期可从数月缩减到数天,同时支持灵活扩展, 大幅提升运营效率, 降低运维成本。此次,QingCloud通过可信云认证的超融合一体机包括青立方超融合企业版和易捷版,它们在企业基本信息、业务基本信息,单集群大节点规模、单节点融合计算和存储能力、自动化快速部署能力、交付方式、虚拟化平台支撑能力、迁移能力、虚拟机大vBPU能力、虚拟机大内存能力等共34项指标,均满足云计算超融合架构可信评估要求。

高可靠高可用的对象存储

青云QingCloud在2016年9月13日正式商用QingStor对象存储,完美地解决了非结构化数据的海量存储问题。QingStor对象存储是一款可以兼顾公有云需求和私有云需求的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具有企业级的高可靠及高可用等特性,可支撑丰富的业务应用和大数据分析系统。此次通过可信云服务认证,QingStor对象存储服务在数据存储的持久性、数据可销毁性、数据可迁移性、数据私密性、数据知情权、服务可审查性、服务功能、服务可用性、服务资源调配能力、故障恢复能力、网络接入性能、服务计量准确性、服务变更、终止条款、服务赔偿条款、用户约束条款、服务商免责条款16项指标均达到要求。

青云QingCloud始终将目光锁定在企业级市场,帮助企业实现平稳上云。除了公有云多年积累的优势之外,QingCloud还在不断加大私有云市场的投入,发布多款重量级产品,提供全模云架构满足企业对敏态、稳态及混合态的IT需求,服务于金融、零售、政府、能源、医疗、教育等行业。未来,QingCloud将在技术和服务层面不断拓展,以持续推动企业级云计算市场的健康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0 16:54:11
边缘计算 灵活可靠开箱即用 联想发布全新边缘超融合一体机
全新联想边缘超融合一体机将以“开箱即用”的便捷体验和稳定可靠的特点,助力客户简化边缘云平台部署。 <详情>
2023-04-12 10:25:00
云资讯 经济、安全、全服务覆盖,UCloud重磅推出混合云2.0解决方案
当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私有云与公有云相结合,形成混合云架构,以便更好地管理和利用云资源,为企业降本增效。近日,UCloud 依托上海青浦和内蒙古乌兰察布两大自建云计算 <详情>
2023-01-30 14:22:58
云资讯 Omdia:2026年,混合云和多云市场规模将超过380亿美元
Omdia详细分析了全球混合云和多云管理市场的发展趋势,并从三个维度、11个子类别进行综合评分选出“十大厂商”。 <详情>
2022-12-12 15:28:42
云资讯 “三步走”混合云战略全面发力,让数据流动行云流水
部署混合云模式对企业有严苛的要求,通常会为企业带来三大问题。 <详情>
2022-08-25 17:08:00
云资讯 UCloud优刻得召开私有云&混合云软件产品发布暨合作伙伴招募会 与生态伙伴共赢数字化
当前,各行各业正加速数字化,为了助力企业客户构建稳固安全的数字底座,实现云管理和云成本的优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