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zpnkYxLI_600

至顶网2018年十大公有云宣传口号于日前完美收官,浪潮云的"无处不在的计算"、阿里云的"上云就上阿里云 数字化转型专家"、华为云"有技术,有未来,值得信赖"、华云数据的"背后的力量"等10家云服务商的云宣传口号受到用户好评,成功入选。

近年来国内云计算市场一直处于高速增长阶段。相关数据显示,2017 年我国云计算市场份额为26.95亿美元,2020 年预计将超过 52.42 亿美元,年增速预计达到30%左右。高速成长的云计算市场,吸引了众多企业投身其中,也推高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

作为云服务市场推广战略的一部分,不少云服务商推出了自己的宣传口号或者Slogan.其中不乏让人心动、让人印象深刻者,显然,一个好的口号对提升品牌知名度和拓展市场都具有积极的意义。同时,我们也发现,并不是所有云服务商都高度重视这个口号,有的甚至没有。在此,也提醒这些公司注意。

为了鼓励云服务商在此方面的努力,推动云计算市场的良性发展,至顶网组织了"2018十大公有云宣传口号评选"活动。我们通过云服务提供商的官网、广告等途径,搜集和整理了其中部分优秀的30多个宣传口号、Slogan,并邀请用户投票,最终基于用户投票产生出结果。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十大公有云宣传口号评选只是至顶网"2018年公有云市场调研"行动的一部分,后期我们还会推出更多面向公有云市场的评测、评比,敬请大家继续关注至顶网。

附:至顶网2018十大公有云宣传口号评选结果

(排名不分先后,按云服务商首字拼音顺序排序。)

1、阿里云:上云就上阿里云 数字化转型专家

2、AWS:安全的云服务平台

3、Azure:安全可信的智能云服务平台

4、百度云:智能,计算无限可能

5、电信天翼云:云网融合,安全可信

6、华为云:有技术,有未来, 值得信赖

7、华云数据:背后的力量

8、京东云:安全稳定的云计算

9、浪潮云:无处不在的计算

10、途隆云:为了企业安全计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