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京——2018年4月17日

戴尔易安信宣布最新IT转型成熟度调研结果,该调研采访了全球4,000位IT决策者 调研数据显示,在向市场投入新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已实现转型的公司在竞争中领先的几率可高出竞争对手22倍 81%的公司认为,如果不拥抱IT转型,公司将在市场中失去竞争力,这一数字比2017年的71%有所提高 96%的受访者已有数字化转型计划,IT转型成熟度与数字化转型进展之间存在清晰的关联 

戴尔易安信近日公布了一项新调研结果,该调研由企业战略集团(ESG)进行,旨在研究IT转型的优势。调研结果表明,IT转型可以有效改善效益,进而推动企业的差异化优势、创新和长足发展。

当今的商业环境充满颠覆性,其中绝大多数变革都是由那些以创新方式利用技术的企业所推动的。为了在当今的数字化世界中生存和发展,企业正在采用新的技术、流程和技能,以便更好地满足不断变化的客户需求。而实现这一变革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IT转型:对IT转型能够帮助企业更快地把产品投入市场、保持竞争力并推动创新。根据戴尔易安信和英特尔委托ESG所进行的2018年 IT转型成熟度调研:

81%的受访者认为,如果不拥抱IT转型,他们的企业就将在市场中失去竞争力,这一数字比2017年的71%所有上升。 8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企业面临更快地交付新产品和新服务的压力 调研数据显示,在向市场投入新产品和服务的过程中,已实现转型的公司在竞争中领先的几率可高出竞争对手22倍 已实现转型的公司更相信自己将在未来几年的市场竞争占据强大的优势并获得成功,这一信心指数约为尚未完成转型的公司的2.5倍。 已实现转型的公司比竞争对手做出更快、更明智数据驱动型决策的几率高18倍,超额完成收入目标的几率高2倍。

戴尔科技集团产品与运营副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数据是新的竞争优势——它广泛分布于边缘、核心数据中心和云中。企业逐渐意识到,他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以便把数据转化为商业情报——这需要一个集管理、分析、存储功能于一体并能够保护任何位置数据的端到端IT基础设施。我们致力于带来更好的业务成果,让我们的客户能够毫无后顾之忧地将端到端战略转为现实,推动颠覆性创新。”

ESG 2018年IT转型成熟度调研

2018年IT转型成熟度调研是戴尔易安信继委托ESG所做的开创性调研ESG 2017年 IT 转型成熟度调研之后发布的第二份相关调研,旨在对IT转型进展、完全转型的企业所获得的商业效益以及关键技术在IT转型中所发挥的作用提供洞察。ESG采用了基于调研的、数据驱动型成熟度模型来定义IT转型过程的不同阶段,并根据受访者对其所在企业采用的现代化数据中心技术、自动化IT流程以及转型组织动态等问题的回应,明确跨国企业所处的不同转型阶段。

企业战略集团研究副总裁John McKnight表示:“当今企业必须足够灵活,才能保持竞争力并推动增长,IT转型将是主要推动力之一。显然,对于IT转型,企业产生越来越多的共鸣,高管们看到IT转型的进展是如何成为整体业务战略和竞争力的关键。尽管实现转型需要花费巨大精力,但我们的调研结果显示,‘已实现转型’的企业已经在业务上取得了显著进展,其中包括:在向市场投入新产品和新服务时更有可能领先于竞争对手,能够比竞争对手做出更好、更快的数据驱动型决策,并超额完成自己的收入目标。”

今年受访的4,000家企业在该IT转型成熟度中被划分为以下几个阶段:

第一阶段——传统(6%):在ESG调研的IT转型标准下,许多维度都不尽如人意(并非指全部) 第二阶段——新兴(45%):在IT转型中取得了进展,但只部署了极少的现代数据中心技术 第三阶段——演进(43%):正在致力于投入IT转型,并适度部署现代数据中心技术及IT交付方式 第四阶段——已实现转型(6%):在IT转型计划中走得最为长远

今年的调研结果显示,企业在IT成熟度上不断取得进展,并且普遍认为转型在战略上势在必行。

9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无论是规划阶段、开始部署、正在进行,还是已进入成熟阶段。 那些达到“已实现转型”阶段的受访者开展成熟数字转型项目的几率比传统企业高16倍。(66% vs 4%) 已实现转型的企业过去一年超额完成其收入目标的几率比传统企业高2倍多(94% vs 44%) 84%正在开展成熟数字化转型计划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竞争及获得成功的过程中占据强势或非常强势的地位。

IT转型成熟度可以加快创新、推动增长、提高IT效率并降低成本。更具体地体现在:

已实现转型的企业能够17%的IT预算重新分配给创新 已实现转型的企业能够完成比原定计划多出3倍的IT项目,并且把提前部署绝大多数应用的几率提高10倍 已实现转型的企业还反映,他们在预算内多完成了14%的IT项目,并且在业务关键应用上减少了31%的支出

让IT转型和数字化转型成真

很多公司亲身体验了IT转型所带来的好处,例如位于德克萨斯州的Rio Grande Pacific。该公司已经从铁路控股公司——移动及处理轨道车辆——转变为向其它短途铁路和通勤运营提供技术服务的供应商。Rio Grande Pacific采取IT转型以支持其强势的增长。通过现代化其数据中心,公司的服务速度提高了十倍,数据中心用电量减少93%,大大改进了机架性能和配置时间,并创建了一个新的业务——“RIOT”应用(或称铁路物联网)。

Rio Grande Pacific 首席信息官Jason Brown 表示:“身处一个拥有150年历史的行业,我们认识到未来铁路与技术紧密相连。铁路需要实时信息,以便做出快速决策。通过把多个系统整合到一个仪表盘中,RIOT业务为客户提供一个整体化的视图以帮助确保列车按时运行。采用最先进技术的全新服务让Rio Grande Pacific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为其业务带来强劲的增长。”

以色列历史最悠久的大型银行以色列国民银行也正在体验IT转型带来的益处,IT转型使其手机银行Pepper成为现实。该银行计划打造一个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好使用体验的平台,以更快触及并覆盖新一代客户。为实现这一计划,公司需要一个更快、更灵活的基础设施,并开始充分利用混合云模型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IT转型使他们可以在几个小时内——而非耗时几个星期——将代码从开发过渡到生产,更快搭建新的环境,并以更低的成本完成这些工作,最终帮助他们把创新产品推向市场。

以色列国民银行首席技术和首席数据官Ilan Buganim 表示:“我们正处于数字化颠覆时代,客户的需求和预期正在迅速变化。作为银行,我们必须不断调整自身以持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我们抓住了通过全新手机银行Pepper来达成这一目标的机会。向混合云模型和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环境的迁移提供了实时银行所需的基础设施,它所具备的快速运行能力能够大大缩短交付新功能的时间,从而使这个全新的客户体验成为可能。”

更多资源 

进行 IT转型成熟度自我评估

阅读ESG调研洞察白皮书:“研究表明IT转型的持久度与敏捷性、创新和业务价值密切相关”

观看Rio Grande Pacific和以色列国民银行如何与戴尔易安信携手对IT及业务进行转型 

关于戴尔易安信

作为戴尔科技集团的重要业务群之一,戴尔易安信拥有行业领先的融合基础架构、服务器、存储和数据保护技术,助力企业实现现代化、自动化以及数据中心转型,为通过建立混合云、开发云原生应用和大数据解决方案实现业务转型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基础。戴尔易安信为遍及180个国家不同规模的客户提供服务—从全球财富500强至中小型企业—并为客户提供业界全面的从客户端到数据中心、再到云端的创新产品组合。

媒体垂询:

谢    红

戴尔易安信

010-5826 1235

Sabrina_Xie@Dell.com

张晓菁

奥美北京

010-8520 6901

Cheryl.Zhang@ogilvy.com

李尚书

奥美北京

010-8520 3206

Eudora.Li@ogilvy.com

 

# #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5-17 10:51:01
云资讯 “云网融合”关键在产业携手共进
在传统行业价值链中,IT网络基础架构和垂直市场间的边界是比较清晰的,但“云服务提供”“边缘计算”等概念提出后,这些边界开始模糊化。 <详情>
2019-04-03 11:54:00
云资讯 混合云战略能否促进IT转型?
根据IDG研究服务公司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IT团队可能会发现需要努力实施转型和变革,这些因素会受到更新系统规模等因素的影响,但可能有办法缓解问题。 <详情>
2018-09-25 10:29:00
国内资讯 【IDCC聚焦】数据中心让IT变得更潮,让CTO、CIO过节不发愁
如今,已经到了IT主管应该在企业领导层中占据一席之地的时代,具备了更多话语权的IT主管正在通过其技术和创新的视角,帮助塑造企业愿景和方向。 <详情>
2017-10-18 17:40:57
云技术 云应用备份选择:谁在拖后腿?
有些IT团队选择在云端执行他们的应用备份。也有一些采用本地方法,但选择第二种方法人的组织属于少数。 随着公有云托管越来越多的应用,IT专业人员需要决定出最佳的选择方 <详情>
2017-02-13 15:51:29
市场情报 通往IT转型成功的十级关键性阶梯
首先确保不存在明确的业务需求推动转型工作。第二,不要阐明这一需求在项目中的作用,或者列兴趣能够满足需求的具体技术方案。第三,将项目中的各类责任分配给不同群体,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