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山石网科近日宣布,BDS-I 系列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山石云·景及山石云·界获得领先的信息安全研究和咨询指导机构《信息安全产品指南》颁发的2018年全球卓越奖。

Info Security PG's颁奖礼2

《信息安全产品指南》由Silicon Valley Communications(硅谷通信)出版,在帮助终端用户了解可选解决方案来保护其数字资源安全方面具有权威的指导作用。读者可以在《指南》中了解到丰富的行业信息包括:未来技术、最佳部署方案、关于信息安全和市场研究报告的人员和技术以及有助于制定最恰当的安全决策的市场研究报告。

全球卓越奖在全球范围内享有极高的美誉度,由来自全球安全行业多个领域的数十位专家组成评委团,对网络安全与技术行业内各个领域先进的、有突破性的产品、解决方案、为成功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员及企业进行表彰。此次,山石网科共有三款产品获得评委认可,包括“年度具创新性的安全产品(硬件)”奖、“网络安全与管理”类别奖和“云安全”类别奖。

Info Security PG's奖牌

· 山石网科 BDS-I 系列智能内网威胁感知系统,聚焦于内网风险态势感知,致力于核心业务安全。采用山石智能安全技术,重点监控核心资产服务器,检测发现已知及未知网络威胁,精准定位风险服务器和风险主机,基于网络攻击链还原攻击细节,进行内网风险态势的立体化感知和深度可视化。

· 山石云。景是一款基于云的安全管理和分析平台。通过云·景,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端或Web方式实时监控防火墙等设备的状态、网络流量、威胁等信息,及时获得告警,并提供丰富的报表和日志托管能力,这些特性极大地提升用户日常运维效率与质量,提升用户网络安全能力,节省运维成本,并获得极佳的安全运维体验。

· 山石网科虚拟化下一代防火墙山石云。界适用于虚拟化云环境部署,为用户提供下一代防火墙的应用安全防护功能。山石云。界为虚拟化云环境提供完整的NFV解决方案,实现多种云平台下的自动化部署与编排。

“我们很荣幸被《信息安全产品指南》认可为行业领先者。”山石网科产品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在这一杰出成就背后,是我们专注于用户需求的不懈努力。《信息安全产品指南》的认可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对客户及其安全需求的承诺。”

关于山石

网科山石网科成立于2006年,为全球15,000多家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其中包括500强企业,金融和教育机构,运营商和数据中心。 山石网科连续四年入选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报告,同时,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在全球最知名测评机构NSS Labs的测试中以超高检测率及”最优客户价值“获得推荐级别。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22 14:23:35
市场情报 11 月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假日:网上购物与销售热潮背后的 Magecart 攻击
11 月的主要在线购物活动导致网络流量增长,同时可疑活动和 Magecart 攻击企图也有所增加。 <详情>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1-30 14:56:52
国际资讯 亚太地区及日本62%的企业表示,网络分段对于抵御勒索软件攻击至关重要
尽管在全球的部署过程缓慢,但那些坚持在 6 个任务关键型领域实施微分段策略的企业表示,他们平均只需 4 个小时即可从攻击中恢复。 <详情>
2023-11-15 11:25:00
2023-10-31 14:47:04
市场情报 从营到赢,世纪互联蓝云合作伙伴云赢峰会2023圆满召开
具体来看,这些增值价值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商务模式创新,另一方面,是服务能力开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