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一加手机正式宣布与全球知名的漫威漫画公司(Marvel Comics)达成合作,将与其电影十周年经典之作《复仇者联盟3》跨界合作。这是继星战之后,一加手机再度与好莱坞经典主题携手,为中国的一加用户及漫威迷们带来一份惊喜。

微信图片_20180419115053

Marvel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9年,旗下拥有蜘蛛侠、金刚狼、美国队长、钢铁侠、绿巨人等数千位超级英雄,更有X战警,银河护卫队等多个英雄团队,诸多耳熟能详的好莱坞经典英雄角色均出自漫威手笔。作为世界漫画巨头之一,漫威始终擅长在人物创作上另辟蹊径。在过去长达80年的发展过程中,它不断超越自我,塑造了许多引人入胜的英雄人物形象,也因此吸引了全球众多粉丝。曾被誉为“科技前沿与古老神话完美结合”的复仇者联盟当属其中最令人瞩目的超级英雄团队之一。而即将公映的《复仇者联盟3》,被称为“漫威电影史上的高潮”,将集合史上最多英雄,同时也是迎来漫威电影十周年的特别制作,引发全球粉丝期待。一加此次与漫威携手,或将成为漫威电影史上具有纪念意义的十周年跨界合作。

由今日头条联合京东、Counterpoint发布的《2017年手机行业白皮书》显示,一加手机用户最感兴趣的影视类IP是复仇者联盟、西部世界、美国队长、死侍等。一加此次选择和漫威合作,不仅是基于对用户偏好的洞察,更重要的是两者之间共同的精神追求:永不止步,打造经典,决不将就。于漫威,是对角色塑造的不将就,做独一无二的超级英雄。于一加,这种不将就的精神同样贯穿于每一个产品的细节中,做好的安卓旗舰。

从2013年成立至今,一加始终坚持精品策略,在产品的设计和功能上追求极致。每一代产品都集结了当下最为顶级的配置,即将发布的2018年度旗舰一加6也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关注。新品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8GB+256GB内存的超大内存组合,力求为用户提供快速流畅稳定的无负担使用体验。同时,秉持着“不将就”的品牌精神,一加一直不断地探索关于产品上未知的领域,并在多次跨界合作中展现了不一样的思考。无论是首次将艺术融入科技的一加5JCC特别版,还是创造了行业中第一个砂岩白的一加5T星战版,都收获用户一致好评。

《复仇者联盟3》即将在中国正式公映,一加与漫威的合作值得期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22 09:53:27
互联网 “一加现象”席卷全球 一加6线下Pop-up闪店来袭
全球权威媒体《Forbes》则非常直接地推荐:如果你想在高端手机上获得好的体验,那么,OnePlus将是你的不二选择。 <详情>
2018-05-21 13:52:35
互联网 买前必看!外媒眼中的全速旗舰一加6
一加6能够得到全球知名媒体们的不断好评,唯一的原因就是产品表现力强。 <详情>
2018-05-10 10:22:50
互联网 全速旗舰一加6官网/京东同步开启预约
5月10日上午8点,一加手机官网与京东同步开启全速旗舰一加6购买预约。即日起,用户可登录一加官网预约页面和京东预约页面参与活动。 <详情>
2018-05-09 11:09:34
互联网 一加6发布在即 将首批适配Android P Beta版
在2018谷歌I/O开发者大会上,一加手机正式与谷歌达成紧密合作,即将发布的全速旗舰一加6将抢先尝鲜,成为首批适配Android P Beta版的机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