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2018百度云智峰会首站ABC Inspire智能金融峰会于上海开幕,众多金融业内知名机构代表出席大会,论道金融行业的智能化变革。大会现场,百度云与英特尔®、广发银行、银联商务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重磅发布百度云金融行业云、百度云金融专有云,助力金融机构高效上云,并有智能客服、场景一体机等智能金融产品亮相大会。

百度云重磅发布金融云 服务能力获国际认证

作为国内云计算市场保持连年增速最快的厂商,以ABC(AI人工智能、BigData大数据、CloudComputing云计算)三位一体为特色,百度云已位列国内公有云市场前三。目前,百度云以金融行业为战略着力点,发力银行、保险行业,持续扩大在金融行业的影响力,和金融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探索智能金融的最佳实践。

大会现场,百度云宣布正式发布百度云金融行业云和百度云金融专有云两大解决方案。

image.png

百度云金融行业云配套设施完善,拥有国家A级数据中心机房,国家网络安全等保四级、云安全国际金牌认证、ISO27017云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8项国家、国际机构认证,满足金融监管要求。同时面向金融行业提供安全、高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以上海为中心,将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香港五大地区,为金融机构提供安全合规的上云方案。

image.png

金融作为对数据安全有极高要求的行业,为保证数据安全,百度云专有云为金融机构提供物理隔离、独立机房、异地双活等方案,通过与英特尔®及其至强®金牌 6148处理器的紧密协作,百度云建立了差异化的全新云服务,能够帮助企业管理和组织大量的数据,从底层架构做到高性能和稳定可靠。同时,推出金融反欺诈方案,结合百度海量黑产数据和用户画像,显著提升金融欺诈风险的识别能力。

以ABC为智能金融引擎 打造最全面的智能金融产品

在去年的百度云智峰会上,百度云发布业内领先的ABC Stack,提供深度学习框架和大数据平台,涵盖数据预处理、模型开发、训练及预测等能力,为行业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百度云金融云结合金融行业特点,打造最全面的智能金融产品。

image.png

在大数据能力方面,日均PB级的数据处理量,以及14款用户过亿的明星产品的业务锤炼,使百度拥有业内领先的大数据处理能力。依托大数据能力,百度云金融云针对金融行业的风控、营销痛点,结合借贷审查、网点分配、产品推荐等业务场景,推出大数据风控、智慧网点以及大数据营销方案,不仅为金融机构提供数据挖掘与可视化等底层工具,也在SaaS层面为产品研发、用户意图判断提供数据支撑。

百度云金融云从计算智能、感知智能、认知智能三个层面出发,在快速处理业务数据的基础上,依托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技术打造金融行业的知识库,推出智能客服、金牌销售、区块链等定制化金融产品,形成金融数据的反馈闭环,助力金融机构进行数“智”驱动下的业务创新与产品迭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4-24 11:50:42
云资讯 IDC 2022下半年中国公有云市场 腾讯云跌出TOP3
2022下半年,持续三年的疫情深刻影响着整体IT市场环境的发展,公有云市场企业用户不稳定因素增加。 <详情>
2023-04-24 08:49:41
云资讯 中国电信天翼云稳居中国公有云市场前三
随着数字化浪潮深入,天翼云将持续坚持科技创新,围绕企业多元化上云需求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持续推进数字中国建设。 <详情>
2023-04-09 23:05:59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2022年业绩说明会直击:精准务实,稳健增长
2023年,外部环境依然复杂,但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各国促进经济复苏,重塑竞争优势的关键力量。 <详情>
2023-02-02 15:24:36
云资讯 天翼云以10.2%份额位列中国公有云IaaS+PaaS市场第三
天翼云助力各行各业向着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面向未来,天翼云将持续升级技术、打磨产品、完善服务,为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普惠云服务。 <详情>
2022-08-31 09:45:26
云资讯 公有云激发突破新动能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中集集团实现关键工艺改善
中集集团积累了海量数据,目前已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进行数据价值的挖掘,实现了关键工艺的改善,如在发泡板制造工艺中,通过采集关键的工艺数据,便能够预判发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