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仪式2

2018中国慢性病与信息大会,主题为“新时代下健康信息化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分论坛”上,中国疾控中心慢性病中心与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举行签约仪式,双方未来计划将针对老年人妇女、儿童开展多种慢性病方面防治工作。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本志先生,中国疾控中心慢性病中心李志新书记作为代表上台签约。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是民政部注册,受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指导,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公益性基金,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公募基金之一,是国家的4A级基金会。中国疾控中心是卫生计生委的直属单位,这两者的合作将会为今后慢性病的防治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将会致力在很多公益性活动,筹措资源、共谋发展,为我国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4-28 11:35:00
国内资讯 2018中国慢性病与信息大会隆重召开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需求日益提高,慢性病防治工作逐渐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 <详情>
2018-01-15 17:43:00
国内资讯 斐讯牵手思科 共创数据时代新纪元
当今是一个数据爆发增长的时代,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创新升级,使得所有的计算、存储、分析都依赖于数据中心。随着计算机技术和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海量数据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