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云南铁塔")在昆明举行了"共生o共赢——云南铁塔新业务产品推介会".中兴力维作为电信行业动环监控与智能融合管理的领导者以及中国铁塔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受到现场近200多位行业客户的关注。

中国铁塔

云南铁塔大胆拓展业务线条,在此次会议上联合16家企业发布9项新业务,充分利用其站址及其附属设施,以"一塔多用""杆塔共享"的拓展方式,为各行业的数据采集、数据传输以及数据分发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中兴力维作为云南铁塔重要的合作伙伴,依托中国铁塔丰富的基础设施资源,共同打造云南铁塔新业务一体化信息管理平台,开启"一塔多用"的新时代,协助中国铁塔助力云南省旅游产业全面升级。本次大会上,中兴力维以"数据融合创享城市智能安全"为主题,从智慧物联、慧眼读脸、智能感知三方面向观众展示了智能综合管理平台、人脸大数据系统、4G智能数据采集系统、虚实融合智能产品等。

中兴力维的智能综合管理平台依托中国铁塔基建优势构建统一数据平台,可实现视频监控、环境监测、广播系统、车辆管理等功能,并实现数据及时共享,打造全方位的智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中兴力维人脸大数据系统采用了商汤科技一流的识别算法,可实现海量数据的快速查询,结合铁塔优势应用在景区、社区等场景,帮助用户实现智慧化的管理。作为技侦法宝,中兴力维4G智能数据采集系统能够满足公安技侦布控、防范、预警等不同的应用功能需求,可结合中国铁塔的智慧灯杆,对出入覆盖区域的动态信息进行全面采集和监控。另外,中兴力维最新推出的融合大量实时视频的虚实融合智能视频统一监控解决方案,可以实现人流密集区域大范围监察与展示,提升监控部署效率。

中兴力维

现场参观过程中,观众对力维展示的产品和方案表达了认可,纷纷到力维的展台进行体验,并希望后续能够共同开拓更多新业务。基于客户的需求与期待,中兴力维将持续聚焦客户的核心需求,紧随云化和智能化的行业趋势,坚持通过创新的产品与可靠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共赢未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5-08 11:23:22
市场情报 “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入选工信部优秀产品案例
近期,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正式公示了"2017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案例"名单。中兴力维脸酷大数据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广泛的案例实践,从全国1000多家参评单位中脱颖 <详情>
2018-03-29 10:14:06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荣获“2017物联具潜力奖”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 、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8深圳智造粤港澳大湾区论坛暨2017年度深圳物联评选颁奖盛典"在 <详情>
2017-11-02 10:28:31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斩获“SSC优秀安防出口企业”
10月28日,由全球安防贸易网主办的2017年度优秀安防出口企业推荐会暨第九届中外安防产品(深圳)采购洽谈会在深圳举行,吸引了海外采购商代表、国内知名企业等上百人的参与 <详情>
2017-11-01 16:56:53
市场情报 又获殊荣|ZNV中兴力维荣膺“2017年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10月28日,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智慧城市推荐品牌颁奖仪式暨深圳智慧城市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在深圳举行,上百 <详情>
2017-09-25 13:45:54
市场情报 ZNV中兴力维徐明:数据融合成就城市智能安全
9月20日,ZNV中兴力维作为智慧银川的共同建设者,董事长兼总裁徐明受邀以"数据融合成就城市智能安全"为题,在2017第三届全球(银川)TMF智慧城市峰会的"智慧治理"板块发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