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旷视科技,安防,人工智能,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

5月25日,由亿欧公司主办的“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

在这里,安防巨头企业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AI创新;CV四小龙商汤、旷视、依图、云从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前沿科技。

陈雪松.jpeg

陈雪松2000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随后一直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工作,任公共安全信息化事业本部主任,期间担任过多个国家级大型项目总师。例如,陈雪松曾负责搭建北京市公安局奥运安保指挥系统,该系统负责全局的奥运安保指挥,后续系统转为日常安保和110接警以及重大活动安保指挥系统;负责武警总体规划项目,制定武警部队信息系统建设方案,并承当总体集成工作;还负责海外国家信息化建设工作,编制完成了柬埔寨、赞比亚等国家信息化建设规划并开展实施。

2017年1月,陈雪松正式加入旷视科技Face++担任公共安防业务负责人。旷视科技在2014年切入安防市场,以深度学习和物联传感技术为核心,在“赋能机器之眼,构建城市大脑”的愿景下,力图用AI为安防产业带来智能及业务流程的改变。2014年下半年,旷视成立安防事业部,2015年,旷视科技决定大力进军安防。而到目前,旷视已为全国32个省市的公安部门提供了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协助警方抓获在逃人员和犯罪嫌疑人5000多名。

陈雪松曾在接受亿欧采访时表示:视频结构分析分为前、后两部分,均能实现分析。目前讨论火热的前端与后端之争并不在于智能要停留前端还是后端,而在于实际上大量数据并没有必要传回后端。

陈雪松认为前端智能才是安防行业的未来趋势,但在目前形势却还不成熟,比如目前的前端视频不都是智能摄像头,而要大规模更换则成本很高,技术变化很快,硬件智能相机赶不上后台软件更新,并且还有大量的未智能分析的成量视频。监控视频公安至少存储三个月,小区等至少存一个月,然后大量视频就此被格式化。“95%以上不会有人去看,因为根本看不过来。”陈雪松说,他认为,首先要解决视频数据结构化问题。因而旷视的策略是,在目前综合治理的安全政策下,先协助政府处理好成量市场的视频。

而对于未来的前端智能,陈雪松也认为,这不仅仅是“加入”智能的概念,而是要引起一种相机策略的变化。给人看的相机和给机器看的相机是不同的,人关注的是“平均曝光”,画面场景需要比较均衡,而机器,不关注场景,只关注对象,即“人脸的清晰”。

那么具体的,对于创新公司来说,如何顺应环境变化设计出更为用户所需的智能化监控产品?如何将前端智能产品更好的推入市场?请期待旷视科技副总裁兼公共安防事业部总经理陈雪松在“GIIS 2018安防AI创新大会”的精彩分享!

你想知道的安防行业与AI的最新结合、海康等安防巨头的战略布局、AI初创企业的后蓄发力、投资大佬的投资逻辑以及学界的最新研究都在这里;你想认识的和想认识你的企业大佬、创业新贵、投资人和学者也都在这里。

安防会拟邀嘉宾.png

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亿欧重视AI在安防行业的应用落地,更推出了“安防创新百人会”栏目,采访了多家安防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入透视安防这一行业的骨骼、肌理。

亿欧还承办了全球人工智能技术大会,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李德毅、微软研究院资深技术院士黄学东等专家学者、企业高层共同探讨了行业重要话题,形成了一个观察行业发展的良好窗口。

本次,我们希望借助“GIIS 2018·安防AI创新峰会”,汇聚150家安防AI企业及投资人、学者等,打造一场产业盛会,与“安防创新百人会”刀剑合璧,共同推动安防产业的AI变革。

AI峰会.jpg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千人峰会!亿欧带你看安防领域的半壁江山。

你身边的人都默默报了名,你却还在这里看文章?

WechatIMG747.jpg

5月25日,相约北京·千禧酒店,与安防行业大咖共话安防AI创新!呈献一场安防行业千人盛宴。

在这里,安防巨头厂商海康、大华、宇视将阐述安防产品AI创新;CV新秀商汤、旷视、依图、云从、云天励飞将介绍创企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壁垒;投资机构真格、明势、IDG、高榕将共谈最受资本青睐的公司当具有哪些特质;还有中科院权威专家,将带来AI以及各种生物识别的前沿科技。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9-13 15:55:14
市场情报 中关村数字科技联合创新大赛旷视赛道正式开启
深度学习框架上承应用,下启芯片,是AI时代的底层基础设施。深度学习框架,能够降低企业与开发者获取AI能力的门槛,提升开发效率,加快AI产业落地。 <详情>
2020-02-07 09:17:00
国内资讯 AI战“疫”打响!人工智能企业各显其能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一大批人工智能企业结合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在开展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重点任务揭榜”攻关任务,充分发挥人工智能赋能技术 <详情>
2018-07-04 14:35:16
大数据资讯 旷视科技入选2018中国十大独角兽,持续领跑人工智能赛道
新商业时代,独角兽企业成为了高频词汇,能够获得这一称号,就意味着企业在其所属赛道中处于领先地位,具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 <详情>
2018-05-18 16:35:52
大数据资讯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盛大开幕,旷视科技展示新研究成果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以“智能时代:新进展、新趋势、新举措”为主题,聚焦人工智能时代下,无人机应用、智能产业制造、数据开放创新等多领域,探讨智能科技前沿发展。 <详情>
2018-05-10 16:14:59
互联网 旷视科技解决方案总监贾春光:公共出行“刷脸”指日可待
从投币到刷卡,再到手机扫码,公共交通出行正在因为技术的发展而经历着一轮轮的变革,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逐步成熟,目前刷脸出行又成为了科技业界关注的焦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