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作为"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之一,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共有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品牌企业、100余家创新型中小企业和20余个品牌服务机构齐聚展会。华云数据作为江苏省代表团唯一的云计算企业代表,亮相此次大会。

哈哈

华云数据集团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媛媛向与会嘉宾分享了华云数据的品牌价值,并对自主、安全、可控的品牌内涵进行了解读。华云数据一直致力于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中国云品牌,坚信自主成就安全可控。在云计算领域深耕8年的华云数据,拥有了全方位的云服务能力,可立足中国企业的特点,助力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赋能中国企业,实现企业全面上云。

对于自主品牌,华云数据显然有自己的见解。黄媛媛表示,对于华云数据来说,自主创新是深深印刻在华云骨子里的一个标签。云计算最初是从美国传入中国的,但自创立之初,华云数据董事长许广彬就致力于打造一朵纯正的"中国云",并确定了自主、安全、可控的技术路线,所有产品的核心代码全部自己开发,先后获得200多项技术专利。打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云计算品牌一直是华云的初心。

华云数据集团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媛媛与合作伙伴

华云数据集团副总裁、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黄媛媛与合作伙伴

始于初心,华云数据秉承匠心精神,一丝不苟地做产品。华云数据的研发和技术团队占到全集团人数的70%以上,坚持以自主研发来实现稳定可控。如今的华云数据,不仅能提供全面的云计算解决方案,还能够提供大数据分析和大数据挖掘解决方案、超融合产品等。目前,华云数据以高品质、高稳定性的全云服务,为企业实现大数据与云计算的升级,用更高的效率突破企业瓶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八年间,通过自主、安全、可控的云技术,华云建立起了覆盖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全领域的多样化云化产品,帮助300000余客户跨越了上云的门槛,在轨交、金融、教育、公安等十余个行业拥有丰富的解决方案落地经验,让企业获得了业务灵活性,拓展了业务领域,为企业获得增值。此刻的华云,正怀着一颗中国心,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奋力书写云计算品牌建设的中国故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