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数博会专业展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除了为期四天的展览盛宴,还将为广大参展企业和嘉宾、观众提供一系列精彩商务投资活动。

  据了解,数博会期间的商务投资活动主要有首届中国大数据投资发展对接会、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活动、“满帮之夜”暨2018数博会国际展览欢迎酒会、中外参展企业商务交流活动。

  5月27日上午11:15-12:45,首届中国大数据投资发展对接会活动将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北广场专业发布区举行,届时将通过主题演讲与圆桌论坛的形式聚焦全球视野下大数据产业投资、大数据时代下的创新发展等热点话题,探讨大数据产业投资发展。

  项目路演投资人点评活动将于5月26日下午14:00-16:30和5月27日下午14:00-16:30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5号馆路演区举行。活动由知名投资团队对投融资项目进行评比,欢迎有意愿的双创企业、初创企业提交投融资项目材料,参与路演点评活动。

  与此同时,“满帮之夜”暨2018数博会国际展览欢迎酒会将于5月26日晚19:00-21:00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举行,酒会将为参会参展嘉宾、投资人提供面对面轻松交流的场所,增强投资人对贵州大数据产业的了解,促进双创项目的融资落地,拉近投资人与企业负责人的距离。

  中外参展企业商务交流活动方面,以色列展团将在5月26日10:00-17:00、27日上午9:30-12:00在以色列国家馆(3208)举行“大数据+移动通讯”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

  参展企业还将在登录大厅、会议室、5号馆项目路演区集中发布大数据领域的最新产品与技术应用,还将在展位现场举行30余场自主活动。

  此外,参观2018数博会专业展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购票,观展当日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现场扫码入场参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