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对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水平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主流应用交付控制器提供商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上海威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10 Networks”) “2018年度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这也是A10 Networks连续3年获得该殊荣。 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应用交付控制器技术领域的不断创新和实践, 以及其在推进整体行业发展上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认可和赞誉。

微信图片_20180524171210

A10 Networks于2004年在美国硅谷创立,经过十年的发展和历练,于2014年3月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作为智能和自动化网络完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应用网络领域的领导者,A10 Networks通过一系列高能效的应用网络解决方案,为全球数以千计的运营商、互联网巨头和各个规模企业的数据中心打造了“应用可达”、“应用加速”以及“应用安全”的网络。

应用交付控制器(Application Delivery Controller,简称ADC),通过一系列的优化技术将数据中心网络和应用层粘合在一起,提高服务器运行效率,从而成为数据中心高效运行的关键。经过20年的发展,应用交付方案与负载均衡技术已深入人心。2017年,中国ADC市场规模已达到3.9亿美元,2013年至2017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达18.2%.未来几年内,中国ADC市场规模将会保持较高增长率持续发展,并预计在2021年底达到8.3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9%. 2013年5月,A10 Networks 宣布推出 A10 Thunder TM 系列平台,其中,A10 Thunder ADC 系列高性能的下一代应用交付控制器产品线,可有效帮助客户提升在线应用的可用性、加速性和安全性。2017年4月,A10 Networks正式推出A10 Harmony控制器,是业界首款支持用户在混合云环境中,集中协调安全应用服务和开源部署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掌控部署在本地和不同云态下的应用可视、应用加速和应用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524171217

A10 Networks市场表现相对于2016年进一步提升,其市场份额由22.7%增长至24.3%,在中国市场中排名第二,并且在互联网、金融、运营商及政府等领域呈现显著的扩张之势。

在互联网行业,A10 Networks产品可用性高,且具备SSL加速、TCP长连接以及健康检查等功能,能够确保互联网平台的稳定性、响应速度和安全性,产品技术水平在全球ADC提供商中排名前列。2017年,A10 Networks以48.6% 的市场份额,成为中国ADC互联网领域绝对的市场领导者。在金融行业,A10 Networks产品凭借其卓越的SSL的处理能力及产品的高稳定性、高安全性,获得了相当数量的银行、券商等金融机构客户的认可。

微信图片_20180524171224

随着A10 Networks在银行、证券、保险领域的业务布局稳步开展,2017年A10 Networks在中国金融ADC领域市场份额排名第二,与第一名的差距不断缩小。在政府行业,随着国内政府网络系统对ADC产品性能要求日渐提高,尤其是数据吞吐量较大的政府项目,全球化高性能ADC提供商如A10Networks在公司资质、产品本地化及产品性能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满足政府严格的采购标准,受到各省政府、公安厅及公安局、国税总局、国家统计局等政府客户的认可。在运营商领域,2018年,A10 Networks拥有出色的表现,成为了唯一入围中国电信供应商的全球ADC品牌,也是中国移动的2018年度供应商,同时与华为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沙利文及技术领导奖

全球增长咨询公司沙利文,帮助客户加速企业成长步伐,取得行业内成长、创新、领先的标杆地位。沙利文的增长系统服务以及沙利文最佳实践奖帮助CEO及其成长团队开发、评估和实施有效增长战略。56年来,沙利文拥有遍布六大洲的超过42个办公室,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团体提供了可靠的市场及战略咨询服务。

沙利文技术领导奖是对企业产品、技术和市场份额等方面取得卓越表现以及杰出成绩的认可。A10 Networks致力于应用交付控制器技术长期研发,并达到了较高的市场地位及拥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沙利文通过严格的评审,根据技术优势、产品特性、市场地位和增长潜力四大指标研究,将“2018年中国区应用交付控制器市场技术领导奖”奖授予上海威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10 Networks)。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