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消息,中国领先的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视频大数据分析的人工智能企业——银河水滴宣布,公司开发的基于视觉处理的汽车工件合格性检测系统成功在北京威卡威公司应用,有效提高了汽车工件不良品检测效率。

据了解,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具有国际水准的汽车内外饰件系统、关键功能件及智能电子系统的综合制造商和服务商,为奥迪、宝马、奔驰、凯迪拉、沃尔沃等众多著名车企的几十款中高档乘用车车型提供高质量产品。

银河水滴智能工业检测平台应用实景

银河水滴跨行业智能工业检测平台,比传统检测方案具有成本低、效率高、精度高等优势:降低人工成本,可替代当前制造业大部分低端人工劳动,降低50%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机器可全天候24小时工作无疲劳,实现更高准确度;提高产品精度,微米级瑕疵,毫秒级别检测,超过肉眼水平;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

据介绍,银河水滴团队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已有20多年的技术积累,在业界率先对一类问题算法取得重大突破,首创反馈神经网络设计理念,不需副样本或只需极少副样本,即可完成一类问题深度学习;并且在目标检测速度、目标分割精度方面大幅领先,可实现跨行业智能工业检测,对于肉眼无法检测到的微小瑕疵或微米级差距,仍能实现毫秒级的实时检测。

银河水滴基于深度学习的算法,打造跨行业智能工业检测平台:集成光学、算法、控制等系统,实现“机-电-软-云”完整解决方案。通过对检测对象建立精准的视觉模型,结合人工智能芯片超强的计算能力,对于肉眼无法检测到的微小瑕疵或微米级差距,仍能实现毫秒级的实时检测。目前已形成针对表面检测、装配件检测、精准测量、工件定位等工业质量检测环节的完整解决方案。

银河水滴工业检测平台

银河水滴跨行业智能工业检测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建材生产、3C制造、纺织等行业,为企业打造智能化、自动化、低成本工业检测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推动中国制造业智能化产业升级,为中国“智造”赋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4-25 13:43:46
市场情报 银河水滴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启动人工智能人才联合培养计划
5月21日消息 中国领先的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视频大数据分析的人工智能企业——银河水滴,与中科院自动化所共同宣布,双方将启动人工智能人才联合培养计划,联合打造中国顶级 <详情>
2017-12-28 15:46:50
互联网 银河水滴全视角步态识别:国家队引领身份识别新未来
黑科技满满的《碟中谍5》中,最吸睛的当属安保系统的最后一道防线——步态识别,通过分析人的身体体型和行走姿态来识别身份。阿汤哥的伙伴在破解指纹解锁、三重屋里旋转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