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8Navigate领航者峰会上,新华三发布了全新的“融合平台,无界生态”生态战略。北京绿色苹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色苹果”)正是在新华三日益拓展和丰富的生态体系内,对新华三前沿产品和技术拥有深入了解、深度信赖和丰富实践经验的金牌代理商。

新华三与绿色苹果的合作以北京地区为根基,依托双方的技术积累和行业经验,通过IT技术和基础架构的创新与重构,在商业地产、营销零售、融媒体平台等不同行业发掘信息化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与变革。

无界生态,共同成长,无间合作推动创新

2005年,三个不到25岁的年轻人聚集在北京中关村成立了绿色苹果,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最终用户打造全面高效、稳定安全的IT解决方案。如今,绿色苹果已经成长为国内领先的IT融合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能够为企业、政府、非盈利机构等不同类型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新华三凭借自身深厚的技术积累创新和行业实践经验,成为绿色苹果合作的不二之选,而涵盖产品研发、系统搭建、应用部署等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融合,为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了领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

智慧网络背后,创新生态助力行业数字化变革

在新华三与绿色苹果合作的项目中,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核心繁华地带的朝阳大悦城,是融合数字化解决方案部署应用的典型案例之一。朝阳大悦城是北京东部地区地标性的集购物、餐饮、娱乐、文化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休闲购物中心。在新零售时代,传统商业也在探索数字化转型之路,新华三与绿色苹果携手,以无线零售O2O营销平台,以丰富的跨平台支撑特性,帮助朝阳大悦城整合了App、微信、触屏版网站在内的产品矩阵,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从多个平台获取商场的服务体系,优化消费体验,提升消费互动粘性,充分发挥O2O在零售商业中的大价值。

在朝阳大悦城O2O平台的背后,是新华三和绿色苹果合作完成部署的无线网络系统,通过支持无线定位的AP设备,整合商场地图,实现商场内的定位和导航,为消费者购物、停车等提供了全新的便捷体验,也帮助商家实现了精准营销推广。同时利用无线网络解决方案的管理工具,朝阳大悦城还可以完成消费者登陆地点、上网时长、广告点击等用户行为数据收集和分析,为大数据营销提供依据,进而发掘更大的商机。传统商业依托创新的网络基础架构和运营管理平台,正在向数字化新零售全面转型。

随着数字经济的发展和数字化进程的进一步深入,新华三和绿色苹果的合作将延伸到更多的领域和行业;而随着新华三“融合平台,无界生态”全新生态战略的落地,新华三也将进一步探索与生态伙伴更深、更广的无限合作可能性,通过技术的能量和生态的力量,助力百行百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目标,走向更加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新进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8 16:06:21
市场情报 保障核心业务用数需求,新华三为北京朝阳医院开具数据存储“良方”
北京朝阳医院携手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通过部署新一代闪存存储解决方案,使存储性能得到全面释放,数据访问和响应速度得到显著提升的同时,大幅简化了运维管理难度。 <详情>
2023-10-18 11:50:39
2023-07-04 08:43:38
交换存储 新华三发布多款数据中心交换机新品,从AIGC窥见新时代网络需求
在AIGC相关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过程中,搭建大规模、高性能的计算集群成为了基础架构层面的“行业准入门槛”。 <详情>
2023-06-13 17:20:43
市场情报 精耕丝路,智胜全球 | 新华三助力中企跑好“出海”赛道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历史性机遇,随着国内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广阔的海外市场成为国内企业开启新增长曲线的关键选择。 <详情>
2023-04-27 13:21:38
市场情报 智同行·共未来 | 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杭州隆重举办了以“智同行·共未来”为主题的2023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大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