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6日,第三届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峰会在京召开,北京数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斩获此次大会“2018中国网络信息安全自主可控安全产品”和“2018年中国网络信息安全领域最佳解决方案”两项大奖。

自主可控安全产品奖 - 基于ARM架构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

数盾Hippo 系列分布式存储服务器基于ARM架构开发,通过国产化硬件平台和自主研发的软件系统,完全实现自主可控。产品通过CPU与硬盘一对一的方式实现服务器的高可用性,当一颗CPU故障,仅会影响对应的一块硬盘,整个系统仍能正常运行;‘数据保护’和‘容错恢复’功能保证了存储服务器的高可靠性;服务器支持大4096个节点的超大容量扩展,‘智能化数据负载均衡’自动平衡读写,实现存储系统的“无缝”扩容。

此外,Hippo 分布式ARM存储服务器的功耗极低,整机消耗约为60瓦,仅相当于一只白炽灯泡,能够为企业节省大量的电力成本。

信息安全领域最佳解决方案 - 智能安全运营中心(Smart SOC)

智能安全运营中心(Smart SOC)以云计算为支撑,收集分析网络安全相关数据,利用机器学习主动建模、主动防御,实现对DDoS攻击、敏感信息窃密、WEB攻击、0DAY漏洞、APT攻击等安全威胁和攻击的有效检测。通过监测网络安全运行状况,形成安全信息汇总枢纽、信息安全运行监控中心、信息安全检测分析中心和信息安全事件统一指挥处理中心的“一枢纽三中心”的架构。

智能安全运营中心(Smart SOC)可帮助用户实现对安全事件的事前预警、事中分析响应、事后追溯,快速高效地对安全事件进行统一响应处置。

据悉,此次峰会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邀请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国家信息中心等国家部门莅临,吸引安全行业精英企业以及来自金融、电信、政府、制造、教育、医疗、能源等行业用户参加,旨在发现当今网络安全领域存在的迫切需求、技术问题和产业发展问题,找出解决之道,进一步推动中国网络安全产业的健康发展。

为鼓励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精英,大会通过业内专家筛选、资深编辑评选、网络平台推选等综合评定方式,对在网络信息安全行业有突出创新的公司及产品进行嘉奖。

大会组委会相关人士表示,数盾科技作为成立于2002年的老牌信息安全厂商,此次获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令人印象深刻。智能安全运营中心充分利用了大数据、云计算以及AI技术,相比传统的SOC系统更加智能;而Hippo系列ARM分布式存储服务器不仅实现了完全的自主可控,在产品稳定性、性能和功耗上甚至优于一些国外的X86存储产品。此次数盾科技斩获双奖实至名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