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着“互联网女皇”之称的玛丽-米克尔(Mary Meeker)再次发布了最新版本“互联网趋势报告”,作为风投公司的合伙人之一,由294张幻灯片组成的最新版报告再次获得了世界范围内的关注。

 

图片1.png

笔者关注到,报告分析发现,相比全行业,科技企业复合年增长率持续提升,位居首位。在其它行业增长不多,甚至出现下降时,科技企业正在持续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本。与此同时,市场竞争推动的研发资本支出的持续增长,也直接推动了企业的创新,以及最终的业务增长。

 

世人熟知付出与回报之间的关系,所以这也不难看出,科技企业也在持续受到外界看好,在整个社会体系当中,更受投资者欢迎。

 

据报告显示,美国的科技公司甚至占到了总市值的25%之多。报告还列出了全球20大互联网公司,其中中国公司占据9席,这一数据也达到了新高。这也表明,我国的科技公司也在大踏步的迈向世界前列。

 

国内安全企业知道创宇创始人、CEO赵伟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科技企业想要保持领先,追求更高的增长,必须要有充足的研发资金作保障。如知道创宇连年投入亿元资金做研发,持续的投入才换回的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

 

可以看到的是,随着国内资本市场的发展和成熟,在确定了发展目标之后,更多的企业在研发投入上正在逐年攀升,这也是国内科技企业发展迅猛的关键所在。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正如知道创宇持续的研发投入,保障技术领先和技术创新,针对云防御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都有相应的研发投入,研发成果也得以不断转化成针对不同行业的安全解决方案。正是基于不断发展敢于投入的观念,并不断开拓市场,这也正是前不久国内多家媒体都将知道创宇评为不同价值体系当中的‘独角兽’企业的原因。” 知道创宇创始人、CEO赵伟表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