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网络科技的浪潮已经无声无息的渗入到人们的工作生活中,网络科技的发展推动着各行业的发展以及社会的进步。而在众多网络科技产品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九云无限的EDPN产品,EDPN企业数据私有网络,通过本地光纤加长途光纤链接的方式打造企业数据各节点之间专用通道互联服务,可以帮助用户实现数据回源,满足用户对数据的异地灾备,通过私有化传输解决用户不同区域的局域网互联互通。

专业的技术优势

N*10G传输网络通过多环的方式,结合网络环保护机制,实现了数据在国内的快速交换。网络节点均位于全国各游驰节点机房,数据全国互通。2*100G传输网络,可实现A-B、A-N、N-N组网方式,为北京、上海、广州三地用户提供超优质的传输服务。可交付的产品小至以M为单位,大到以100G为单位。

通过双环双网的组网方式,在各节点均自投设备,方便灵活调度,维护便捷。EDPN产品成功解决了因跨区域跨运营商而产生的高延时问题,有效避免了因用户互联网出口拥堵而造成的的数据丢包情况,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高品质的链路。

高效的售后服务

DEPN有着7*24小时的运维团队,运维团队的专业工程师充当一线客服直接与用户对接,可以减少沟通环节,降低沟通成本,也保护了用户信息的私有化,使服务更加高效便捷。同时,售后服务开通多元化的对接方式,目前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微信、QQ、钉钉等不同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广泛的应用场景

现如今,EDPN产品将被广泛适用于数据传输要求速率高、信息量大、实时性强的应用场景,比如在互联网行业解决数据同步问题、游戏行业解决南北互通问题以及为金融行业安全可靠的保护企业内部信息等。同时广泛适用于国内A到B和A到N等网络互联应用。目前,EDPN产品服务的客户有酷狗音乐、一点资讯、科大讯飞等。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