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战已经落幕,东道主俄罗斯不愧是战斗名族。战力彪悍,5-0狂虐沙特。世界杯首秀堪称完美,而21岁的俄罗斯天才球星戈洛温在这场比赛的惊艳亮相更是给了世界足坛一个惊喜,堪称世界杯开赛大发现。在他出战世界杯的首秀中就1人制造了多达4粒进球,成为俄罗斯的英雄。相信这场比赛结束后,一球成名的奇迹将会在俄罗斯上演,而他也会是欧洲豪门新的争抢“猎物”!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可见出众的实力并不需要过多的粉饰与包装,无独有偶,最近火热的大型网络综艺选秀节目《创造101》,选手王菊成为人气偶像。长相名字都不起眼的她为何能够取得大量粉丝的青睐。王菊最早在《创造101》出场时,得到的更多不是喜爱而是批评,甚至是尖锐的攻击。由于其外型上和很多人认知里的“女团成员”存在较大反差,再加上其个性张扬、表现浮夸,因而被许多网友攻击为“辣眼睛”,在《创造101》点赞榜上的排名也十分靠后。之后王菊关于女团标准的发问及“怒怼花瓶选手”的言论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许多观众表示为王菊的耿直、率真所触动。而后在第六期节目里,王菊又针对此前“地狱空荡荡”的调侃,作出了“我是来自地狱的使者”的回应,有“陶渊明”(王菊的粉丝)告诉壹娱观察,敢于自黑、敢于面对争议的表现,使其对王菊好感倍增。敢于做自己,敢于展示自己真的一面的时候,人气突然大爆发,足以见做自己的宝贵。可见坚持自己的初心,方得始终。

纵观现在的国内云服务市场,尽管阿里和腾讯等涉足云服务市场的时间比较长,但在专业性方面或许不如比格云这样的新锐,业务的盲目拓张使他们已然忘却自己的初心。另据笔者了解,比格云的背景并不简单,其背后是老牌的云服务器提供商盛大云。盛大云和阿里云同属国内第一批云计算企业,在云计算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对于有盛大云支持的比格云自是起点不低。而随着更多资本的介入,云服务市场也必将迎来一场更激烈的竞争。在这场竞争中,谁的云服务更专业,谁将是胜出者。

比格云一贯坚持“你用云,我用心”的原则。将产品、服务、口碑作为自己一贯坚持核心价值体系,始终相信一个真正为用户为考虑的公有云厂商,坚持注重服务与口碑。严格苛求自身产品。在竞争激烈的云服务厂商中必将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脱颖而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